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是老板》 > 新闻动态

郑晓龙改拍喜剧博一笑 《我是老板》北京台将播

  晨报讯 由郑晓龙执导,姜武、张恒、李菁菁等主演的电视剧《我是老板》(原名《老板马一明》)将于五一期间率先在北京台播出。这也是郑晓龙继以《春草》之“苦”打动观众之心后,又将以《我是老板》之“逗”博得观众之笑。

  对于为何要更改剧名,郑晓龙先做了解释,“《老板马一明》有点太具体了,显得有点小;《我是老板》更简洁、更有想像力。”记者看过片花后,发现围绕姜武和几个女人之间的故事很搞笑、很夸张。据郑晓龙介绍,无论是拍摄时还是做后期的工作人员,都乐得不行,“这部剧是根据影视圈一个真实的事件改编,当初做剧本时就想搞得喜剧一点,马一明(姜武饰)是个善良、心软、讲诚信的一个人,他与老板应具备的个性本身就有错位,这种冲突肯定会带来喜剧效果。同时,他处处碰壁后的遭遇和命运又会让观众感到心酸,比如他不卖水货、坚持童叟无欺,但就是不赚钱,下场很惨淡。所以,《我是老板》的整体风格应该是悲喜交加。”

  姜武的表演无疑为全剧的喜剧风格添色不少,郑晓龙高度评价说,“他身上有股憨劲儿,跟马一明挺符合的。刚开始拍时,他有点放不开,但由于是喜剧,必须要夸张甚至有点极致,所以也有个磨合的过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