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MV教父赖伟康出山执导小型电影《傻傻爱》

  不久前传出消息,内地21东方唱片老板张卫宁和香港金牌经理人Paco黄柏高两位娱乐大亨看中一网络热转的网友另类分手事件,有意改编联手投拍小型电影。近日,记者探听到,剧本已在改编中,而这个小型电影将由台湾MV教父赖伟康出任导演。

  出道超过20年、被称作台湾MV教父的赖伟康导演,拍摄作品超过2000部,和几乎所有的港台一线明星合作过。18年前,他就为张学友拍过MV,那是学友第一张专辑的主打歌,改编自罗大佑《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的《轻抚你的脸》。虽然两人此后很少碰面,但是学友一有机会到台湾地区都会去和他小聚。拍庾澄庆MV时,教哈林飞旋踢动作,从地面跃起一米,令哈林目瞪口呆,自叹不如。他能让陈慧琳痛哭,叫言承旭淋雨,淋成落汤鸡,连凤飞飞开演唱会的片头组画面,也指名要他负责。他创造出的经典之作更是不计其数。包括周杰伦《浪漫手机》、蔡依林的《舞娘》《野蛮游戏》、王力宏《花田错》、孙燕姿《咕叽咕叽》、S.H.E《Superstar》、罗志祥《精舞门》、TWINS《星光游乐园》、徐若瑄《SOSO》等等数不胜数。

  “过度正义”的行为招致了相恋多年的女友的不理解和“拒婚”,台湾网友的困惑告白在网络上引起了激烈的讨论。不难看出,这个年轻人热议的故事和赖伟康导演对流行文化的掌控力之间的某种契合,是赖导成为这部电影灵魂人物的关键。

  是真实再现网友故事,还是会有更大空间发展?对于“过度正义”的争议,赖导又将在电影中站在哪一边,还是会有自己新的见解祭出?目前,相关人员对此守口如瓶,只是表示:“现在能透露的是,这部小型电影的名字初步定为《傻傻爱》,剧本还在改编中,导演和改编作者也和网友一样在争议,所以一切还是未知数。可以确定的是,这个电影一定会拍。”

  以擅长营造动感节奏、掌镜细腻在MV界著称的赖导此番将为这则纯真网友的“另类分手事件”创造出一部什么样的小型电影呢?确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伟康 | 哈林 | 赖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