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涵予苏有朋齐聚公益 倾情加盟共展才华

苏有朋细心体会剧情
苏有朋细心体会剧情

  一年一次的MTV台录制的反贩卖人口影片昨日(16日)完成配音工作。档期繁忙的张涵予、苏有朋均特意赶回北京,倾情此次公益事业。配音过程十分顺利,全片仅用半小时就完成录制,人气偶像苏有朋和金马影帝张涵予展现了超众的配音能力。

  据了解,MTV每年会录制一部影片,用以宣传反对贩卖人口,维护人权。以往该影片都采用纪录片的形式,而今年则与以往不同。MTV台首次将纪录片改换为动画片的形式推出,该动画片中共有4位主要人物,被贩卖的女孩,人口贩子,卧底警察,嫖客。

为能展现动画音效,达到感动观众的效果,录制组还专程请来从事配音工作多年,并为多部进口大片配过音的专业配音演员张涵予和当红一线演员、人气颇高的苏有朋为主要角色配音。

  张涵予加盟公益 实现承诺

  在众多的影视剧中,张涵予给观众的印象都是正面角色,或执著军人,或正直警察,一脸正气的他注定就是一个好人。而在此次配音中,张涵予则特意挑选了为人口贩子这一反面角色配音。张涵予虽然已经告别配音生涯多年,但此次为做公益事业更是“重出江湖”,他特意向剧组请假,还专程从剧组赶回北京配音。也正应了前不久结束的华鼎奖颁奖典礼上,张涵予发表的感言中所说,我在公益活动方面我觉得我做的还不够,今后会在这方面继续努力,多做一些公益的事业。

  配音现场,张涵予还碰到了很多原来配音时的老朋友,谈到此次公益他很开心,也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为公益事业多贡献出一份力量。

  苏有朋始终如一 不忘慈善

  无独有偶,和张涵予同样为公益请假,专程赶回北京配音的还有苏有朋。和张涵予相比,苏有朋在配音方面似乎没有经典之作,可他却对公益和慈善事业始终保持一腔热情。大凡是慈善活动,也总能看到他的身影。据了解,苏有朋2005年就于中国儿童基金会旗下成立了用自己名字命名的“苏有朋慈善基金”,并用募得的善款修建希望小学,帮助那些因贫困而无法读书的孩子们,而第一所“苏有朋希望小学”也于2007年建成。资助非洲的孤儿、参加无数赈灾义演、慈善晚宴,诸如此类的善举,苏有朋坚持了十年。

  而这部反对贩卖人口的动画片中,苏有朋也选择了一个和自己完全相反的角色——嫖客。而这一角色也侧面反映出苏有朋对贩卖人口深恶痛绝。

  而对于张涵予和苏有朋的加盟倾情,录制方表示,“两位(张涵予、苏有朋)都是国内当红一线演员,而且对声音也非常有研究,更主要的是两位都对公益事业有着诚挚的热情。相信有了两位的加盟,该影片能在亚洲引起更大的影响,引发更多人的关注。”

  据悉,这部影片五月份会在MTV台全亚洲地区全天滚动播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