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任贤齐避谈婚事 大赞范冰冰眼神勾人

任贤齐山东歌友会自弹自唱新歌
任贤齐山东歌友会自弹自唱新歌

任贤齐最新电影《神枪手》海报
任贤齐最新电影《神枪手》海报

范冰冰
范冰冰

  4月18日,台湾艺人任贤齐作客齐鲁电视台娱乐节目《粉丝大派送》,在山东聊城举办新专辑《齐待R.S.V.P》的首场歌会友,并大方分享自己近期的工作与生活状态。

  成熟男人 情歌不死

  时隔两年再发新专辑,任贤齐坦言这是自己两年来整理的最强进化版的专辑,最值得歌迷期待。任贤齐自出道以来一直是唱情歌为主,已进不惑之年的小齐表示,“做音乐的原则就是以动听的歌为主,我相信,情歌不死!相信新专辑能给歌迷带来最动听的情歌!”

  “神枪手”陈冠希穿防弹衣也没用

  谈到最近港台地区热映的影片《神枪手》因为“艳照门”主角陈冠希而在内地遭“禁播”的事情,任贤齐表示十分惋惜:“我跟陈冠希的关系非常好,不会因为这些说法怪罪他。

《神枪手》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电影,绝对对得起观众,据说,影片不能在内地上映,是因为枪战场面过多”。而对于之前“陈冠希因收到恐吓信买防弹衣”的说法,任贤齐笑称,“就像影片中那样,真正的神枪手都是一枪爆头的,就算穿着防弹衣也没有用。”

  谈及今年的工作计划,任贤齐表示自己除了新专辑《《齐待R.S.V.P》的发行,还将自导自演一部台湾电影《外婆的澎湖湾》,目前正在创作剧本的过程中,并透露该电影将邀请众多艺人朋友加盟,请大家拭目以待。

  拒谈婚事 力挺合作女艺人

  任贤齐曾表示要迎娶自己一双儿女的妈妈Tina,结束长逾20年的爱情马拉松。而此次作客《粉丝大派送》,任贤齐称此行是推新歌,闭口不谈婚事,却兴致盎然地大谈与女明星的合作。

  观看现场VCR上《星语星愿》当年的经典镜头重放,任贤齐顿时感慨万千。夸张柏芝是个好女孩,有男孩子性格,“现在她已经从一个女孩变成了女人。”任贤齐丝毫不避讳对张柏芝的赞慕,“每次与她对戏,都会感受到她真挚的热情。”

  提到《韩城攻略》中合作过的女星舒淇,任贤齐除了大赞其性感外,还表示舒淇非常洒脱,“更是个很孩子气的人。”

  《合约情人》中任贤齐和范冰冰饰演了一对情侣。对于“女友”范冰冰,任贤齐面带笑意称,和范冰冰拍戏的感觉非常亲密,更爆料“与范冰冰合作时,都不敢看她眼睛,她的眼睛会放电,眼神太吸引人。”

  《齐待R.S.V.P》歌友会实况将于4月25日21:30在齐鲁电视台播出,SOHU TV届时进行同步网络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贤齐 | 范冰冰 | 陈冠希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