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新闻速递

《谁爱谁》受专业人士肯定 票房奇迹上海飘红


  人气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昨日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结束了其在北京的第三轮公演。而该剧此次又创造了票房奇迹。最后的这个周末演出中,也迎来了特别嘉宾,北京市文化局李恩

  杰副局长,中国话剧研究会秘书长王福麟,他们都对该剧做出了高度评价。据悉该剧六月即将移师到上海大剧院小剧场和中剧场,原班人马将继续延续票房奇迹。

  昨日北京市文化局李恩杰副局长,中国话剧研究会秘书长王福麟也和观众一起观看了此剧,李局长给予戏的评价很高,他非常关心青年创作者在小剧场创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虽然困难很多,但这个团队做的很出色,作品时尚又有思考,轻松又带给人回味,此剧的题材抓得好,贴近生活引发观众的共鸣,一定会赢得市场的,观众喜欢是有道理的。

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对于这个话剧所取得的口碑和票房给予肯定。希望大家继续排新的好作品带给未来的戏剧市场。

  王福麟老师对演员的表演、舞台的呈现很满意,他说:“现在的小剧场话剧良莠不齐,但此剧很精致时尚,给人很多思考,是非常不错的作品,看得出年轻人喜欢,我作为长者也有很多感动的地方,作品轻松愉快。”听说已经全国演出80多场,鼓励制作人继续努力把这部剧打造的更好,继续出新的好作品。

  一出没有过多的宣传,没有大牌明星的实验剧场话剧,历时不到一年,经过了北京,深圳,上海等演出市场的考验,演出场场爆满,并且成功席卷了南北两地,收获了票房及口碑双丰收,不得不说它已经造成了不小的奇迹。

  该剧在北京华丽谢幕后已经确定6月9日-28日将登陆上海大舞台小剧场,中剧场。

  出品单位: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主办:腾鹭戏剧工作室

  出品人:李建国 林继东

  监 制:林继东 张为为

  制作人:边文彤、余欣

  编 剧:秦 雯

  导 演:李 珊

  形体设计:余欣

  舞美设计:边文彤

  演员:朱敏 郭晓明 高晓菲 柳帆 王佳妮 花騉

  2009-6-9至 2009-6-20

  地点:上海大剧院小剧场

  2009-6-23至 2009-6-28

  地点:上海大剧院中剧场

  订票电话:800-820-7910,400-820-7910,

  网络订票:https://www.tickets365.com.cn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福麟 | 余欣 | 边文彤 | 林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