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后舍男生“反目成仇” 艺馨被爆是“游戏狂人”


  曾用“青梅竹马”形容彼此关系的后舍男生瞬间反目成仇,形象健康的韦炜突然变成了满肚子坏水的“花心大萝卜”,阳光少年艺馨也被爆出沉迷游戏不能自拔的往事…….在访谈节目《手机论语》的录制现场,当家主持华人第一娱乐组合后舍男生不仅一如既往的精灵搞怪,还爆出了不少让人捧腹的猛料。

  艺馨通过讲述“一个朋友”的故事暗算韦炜,和观众分享了“这个朋友”与女朋友分手的妙招。编辑一条假装发给哥们儿的手机短信,内容是:哥们儿,我喜欢上别人了,不爱某某人了,想跟某某人分手不知道该怎么说。

然后,将这条短信“不小心”发给了信中的某某人。讲述中,艺馨不时向韦炜飘去怪异眼神,暗示观众这个人就是韦炜,被栽赃的韦炜立刻坐立不安,马上说:“注意啊,现在说的是我们一个朋友的事啊。” 看到韦炜无辜的窘迫表情,大家立刻心领神会地坏笑起来,好在机灵的韦炜马上岔开了话题。

  因“分手妙招”而耿耿于怀的韦炜在聊到游戏时,终于抓住报复艺馨的机会,如愿以偿地爆出了艺馨是“游戏狂人”的猛料。原来,自小到大学习成绩一直优异的艺馨也曾沉迷游戏不能自拔。艺馨表示,自己确实有过三天三夜不吃不喝不睡觉光玩游戏的经历。作为一个过来人,一向活泼的他不忘用罕见的严肃语气劝大家一定要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艺馨说:“游戏是帮助我们放松精神的,而不要让它成为另一个负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