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伊能静称离婚与第三者无关 即使孤单终老不后悔

  据香港媒体报道,伊能静接受无线电视《志云饭局》访问的录像日前在香港播出,她在访问中强调离婚与第三者无关。她希望前夫快乐,但对离婚毫不后悔,哪怕孤独终老也甘心。

  刚宣布与庾澄庆(哈林)离婚的伊能静,坦言婚姻失败的原因是大家性格与生活习惯不同,一再强调离异与第三者无关!她还声称自己“爱到分离仍是爱”,大方祝福前夫前路更好,但对选择分开毫不后悔!

  伊能静日前接受无线《志云饭局》访问,开腔谈及她与哈林的20年感情及离婚因由。
一向恋爱大过天的她,对爱情仍有憧憬,但声称短期内无意展开一段新关系。提到当日为哈林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她断言不后悔:“当年到日本宣传单曲,起码要去年半,中间不能回去,我曾经有3个月见不到他(哈林),在电话里不停地哭,我越来越想结婚……连侯孝贤找我拍戏,我都放弃了!”

  伊能静坦言后来多番明示、暗示才哄得哈林肯结婚,中间还曾被指“不要脸,自己说要嫁给庾澄庆”!可惜9年婚姻敌不过时间,最终无奈落幕,问她是否仍爱哈林?她停顿数秒才说:“嗯……总之他永远会以某种形式活在我的生命之中……我希望他快乐……甚至他有一个像老师一样生活很有规律的女孩子,我都觉得他值得拥有……这个(指离婚)是我的选择,就算以后孤单、老病死了没人管,我都甘心!”

  对于与黄维德的绯闻种种,伊能静强调离婚与第三者完全无关。有消息说她与庾妈妈相处有很大问题,她也澄清:“我很多谢婆婆对我的宽容,她是一个好妈咪,值得儿子这么孝顺她……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不是对与错的问题,我习惯了一个人……现在可能失去了大家庭的温暖,但同时找回了一个人孤单的某种快乐……”由于她发觉慢慢失去自己,令她开始考虑是不是要结束关系,且明白婚姻生活不止是两个人的事,当中还包括双方家人,加上她与哈林是公众人物,令问题变得越来越复杂化:“不能说是谁先提出(离婚),慢慢大家就有这个默契!”

  提到儿子小哈利,伊能静表示还没有清晰解释眼下父母的关系,只希望他在最舒服的环境下成长,至于抚养权问题,她说:“我更希望他跟爸爸,我没有资格再拿走他什么,因为我已经拿走了他最重要的一样东西,就是我!”另外,伊能静表示离婚后,工作有增无减,而她也没有要求哈林分她任何物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伊能静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