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南京!南京!》 > 精彩图集

《南京》带江一燕回家 生死城举起抵抗之手(图)

江一燕
江一燕与导演陆川杭州宣传《南京!南京!》

  搜狐娱乐讯 4月17日,结束了北京首映礼的《南京!南京!》主创,在导演陆川的率领下,来到了浙江杭州,这不仅是《南京!南京!》全国巡回宣传的第二站,对于江一燕来说更是第一次带着自己的作品回家乡,意义非凡。

江一燕表示在老家宣传格外紧张
江一燕表示在老家宣传格外紧张

  在下午的发布会上,当有媒体问到江一燕在影片中所饰演的角色,勇敢而凄美,江一燕如何理解片中的这个角色?在接拍这个角色的时候,有没有顾虑和压力?江一燕表示,72年前的那场战争,既是民族的灾难,也是中国人奋起反抗的集中体现,虽然当时南京城沦陷,但普通老百姓和将士们都在抵抗,以她所饰演的小江为代表的南京城女性们,更是用自己软弱单薄的身躯来拯救同胞。在小江举起手的刹那,历史为她们停驻,那些女性们正是挣扎在黑暗的生死之城最善良的光辉,而那一个个富有诗意的举手,也正是中华民族从不曾放弃过的抵抗之手,战争不仅仅是英雄们的牺牲,也有弱女子们的抵抗。

  江一燕说,要感谢陆川导演,将那些不曾在历史上留下名字的人们,重新展现在观众面前,让每个后人铭记先辈们,也铭记历史不能重演,珍惜和平和美好。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