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南京》视听震撼 江一燕“人未到声先至”

江一燕《南京》打造视听震撼

  陆川作品《南京!南京!》是一部写实风格的电影,黑白的色调更呈现出一种厚重的历史感。无论从布景道具还是视听效果,陆川都精益求精苛求完美。果然,《南京!南京!》呈现出一种别样的真实,机枪扫射的尖锐刺耳,人们恐惧时的死寂,让这部作品在视听方面达到了一个新境界。江一燕扮演一位南京城里的青楼女子,她代表了被摧残的美丽。而脚腕上的一串铃铛,更是起到了“人未到声先至”的效果。

  看得出陆川导演对小江这个人物的钟爱,而一串别具匠心的脚铃,对人物塑造却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江一燕的出场让人眼前一亮,她桀骜不驯,别人看不起她,她也看不起别人。而无意之间看到这串脚链却是她被蹂躏之后,她麻木地网着窗外,同时也看穿了自己未来的命运。种种预想不到得举动之后,在日本兵的欢闹声中,几具赤裸的女尸被扔上平板车,而此时观众再一次看见了熟悉的脚铃。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