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苏醒化身魔术师拍MV 与“谦女郎”亲密热舞(图)




  有R&B小天王之称的苏醒前不久受邀为湖南卫视全新栏目《金牌魔术团》献唱了主题曲《It’sTheMagic》。4月15日,苏醒再次空降长沙,为该主题曲拍摄MV。现场与两位备受瞩目的“谦女郎”孙怡婷、吴蓉亲密热舞,还化身魔术师大变魔术。  

  苏醒“抢”走“谦女郎”,现场大玩亲密热舞

  《It’sTheMagic》是苏醒首次尝试命题创作,这首充满浓重R&B风格的歌曲由苏醒亲自作词作曲。

充满魅力的神秘魔术风格,透过苏醒的嗓音被诠释的淋漓尽致。为了符合歌曲的特色,MV的拍摄也是特意“抢”来“谦女郎”孙怡婷和吴蓉助阵。两位“谦女郎”穿上性感可爱的粉红短裙,带上长长的兔耳朵,摇身一变成了俏丽的“兔女郎”,十分性感惹火。苏醒更是与其亲密互动,时而深情凝视,时而大跳贴身热舞,时而左拥右抱,享尽艳福。  

  化身魔术师大变魔术

  与“谦女郎”亲密接触后,苏醒换上了燕尾服拿起魔术棒,俨然成为了一位魔术大师。为了拍好这段,苏醒更是请教节目特邀魔术指导老师陈冠霖,为其开起小灶,关在房间里学习良久,甚至不许旁人偷看。出来后,苏醒一脸神秘地拿出一条小方巾在众人面前晃了晃,还没等大家看明白,小方巾在苏醒用力一甩后,猛然变就成了一根黑色魔术棒,让所有人大吃一惊,苏醒更是得意得大笑起来。随后,苏醒还陆续表演了变鸽子等,许多花哨的魔术,着实过足一把魔术瘾。  

  导演:MV玩魔幻 近期即将正式推出

  在拍摄间隙,记者采访了负责这支MV拍摄的导演。该导演表示,苏醒创作的这支主题曲旋律动感、时尚,歌词紧扣魔术主题,深得大家好评。在歌曲完成之后,节目组也立即与导演酝酿MV的拍摄计划,而拍摄地点除了《金牌魔术团》演播厅外,还将在长沙世界之窗取景。在介绍MV风格特点时,该导演表示,在这支MV中,苏醒除了依旧保持其动感、时尚的个人风格外,还将加入了魔术师奇幻、神秘的元素,此外,美丽性感的谦女郎的加盟,让MV更加摩登、养眼。

  据悉,前期拍摄将于16日完成,在经过紧密的后期制作之后,预计很快就将正式在湖南卫视的荧屏推出。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 孙怡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