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国伦:王菲可能复出 四大天王张学友最会唱歌

著名音乐制作人黄国伦昨日现身长沙

  著名音乐制作人黄国伦昨日现身长沙参加湖南卫视《节节高声》的录制,担任首席音乐官。黄国伦的形象一丝不苟,当他经过镜子前时还会整理发型,甚至要求化妆的照片不能公之于众。

  作为唯一与四大天王都有过合作的音乐人,黄国伦这样评价天王们:“张学友最会唱歌,刘德华、黎明、郭富城很努力。”

  “刘德华找不准节拍,有可能”

  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一直以努力和健康的形象备受粉丝宠爱。早前,有报道称在台湾综艺节目《今晚谁当家》中,台湾一刘姓乐手爆料称某天王男歌手在唱歌时找不到节拍,甚至还需要人在旁提醒,之后有人指是刘德华。面对这个问题,黄国伦委婉地表示:“刘德华找不到节拍,这有可能。但这并没什么,他是个非常努力的艺人。香港艺人通常都是24小时工作,有股不服输的劲头。有的人尽管在歌唱方面缺少天赋,但这并不阻碍他成为成功的艺人,因为勤能补拙。”

  “说到唱歌,还是张学友最会唱”

  对于四大天王的“歌技”,黄国伦一语中的:“他们各有特色,不过说到唱歌,还是张学友最会唱。张学友跟王菲一样,都是极具个性与特色的艺人,对歌曲有极强的感悟力。他们唱歌时,尽管每首歌都不一样,但他们都会把它诠释成有自己风格的作品,通过歌曲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对于黎明和郭富城,黄国伦坦言:“他们都很努力,黎明则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有次录歌时,一句歌词,他硬是反反复复唱了2个小时,甚至为了一个字,还弄得工作人员都不能下班。”此外,黄国伦还爆料称郭富城有次在录歌时,有句词怎么都唱不对调。

  王菲复出可能性很高,因为她会想念唱歌

  1994年黄国伦写下的《我愿意》不仅让王菲变为天后,也令黄国伦成为炙手可热的音乐制作人。谈到王菲,黄国伦不吝赞美之词:“她是一个传奇的歌者,她就是为音乐而生。”对于“王菲复出”这个炙手可热的话题,黄国伦也毫不避讳:“我认为她复出的可能性很高。一个女人选择隐退,多数可能是因为家庭,而她天生就是一个歌者,她会想念唱歌。她应该休息够了。”隐退这么久,如果复出是否还能如日中天?黄国伦坦言:“这不是问题,即便是周杰伦也永远都没法跟她比!”

  黄国伦还透露,信奉宗教的自己通常会用祷告的方法寻找灵感:“写下《我愿意》时,我第一次跪在地上祷告,然后用10分钟时间写下这些音符。”本期节目将于周六下午5时20分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国伦 | 刘德华 | 王菲 | 张学友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