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小沈阳广州演出 票价堪比刘德华

  (南方都市报授权稿件 齐帅)“小沈阳欢动2009笑转羊城——赵家班‘刘老根大舞台’广州演笑会”确定于5月11日在中山纪念堂开演。众所周知,小沈阳在春晚后成了当红明星,风头浪尖上的人物。不仅受到全国媒体簇拥,更有电影大导向其伸出橄榄枝,而其舞台剧的巡演也创造了一个奇迹,小沈阳和赵家班第一轮巡演安排了近100场演出,而目前已经演出了约60个城市,所到之处票房爆棚。

不过一路行来广州,本来业内人士就已经担忧地域文化差异会否让小沈阳在广州有不一样的境遇,而且明星来广州基本都要降价的现实下,小沈阳依然卖到了1280一张票的高价,这让很多人觉得价位太高,风险太大。

  其实这场演出是刘老根大舞台的整体演出,小沈阳和妻子的节目排在压轴,在30分钟左右。两个人不仅要“二人转”搞笑说口、还要模仿歌曲《死了都要爱》、歌曲《拯救》、《红月娥做梦》、演唱会小品《情人》等。除了小沈阳,节目中还有小鹏飞、陈爽、程野、郝莎莎、小龙、孙丽荣的二人转表演。这些二人转演员其实观众们都曾在《关中大先生》、《乡村爱情》、《乡村名流》这些电视剧中见过他们。小鹏飞本名李绰,在《关中大先生》剧中扮演“小鹏飞”。陈爽在电视剧《乡村名流》中扮演“李璐”,程野在《关东大先生》中扮演“宗二”。魔术,是程野的表演强项。苏小龙在《乡村名流》中扮演“斌子”。孙丽荣在《乡村爱情》中扮演“刘能媳妇”。

  尽管这个阵容在全国都很受欢迎,但是广州这个市场上能卖出1000多块钱票价的人物实在不多。流行演出行列近期只有天王刘德华、风靡国内市场的VITAS和以粉丝忠诚度强而著称的李宇春。小沈阳最高票价1280元,最低也要180元。主办方称高票价主要是小沈阳等人身价上涨,演出成本高于一般演出,而中山纪念堂位置也并不多,导致整体票价比较高。主办方透露小沈阳的身价在50万以上,再加上其他演员演出费用更高。而这个身价在目前喜剧演员里面应该是最高的,演出商透露郭德纲的身价如今也在45万左右,不及小沈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老根 | 陈爽 | 程野 | 孙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