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是老板》 > 新闻动态

电视剧《我是老板》分集梗概

  第三十一集

  马一明给马克买了游戏机。

马克告诉马一明学校组织给贫困大学生捐款,自己主动提出捐10万。马一明一惊,可又无法推脱,只能去管白丽华借钱,可担心又欠一笔私情,吞吞吐吐地说要以公司名义借,白丽华啼笑皆非。石红担心,去公司找马一明,两个女人谈到白丽华,立场竟一致起来。马一明去医院给石红送钱,却被石红一顿奚落,石红气愤地说马一明靠女人养叫做吃软饭,让自己瞧不起。马一明无地自容。马一明去找白丽华,把钱都还给她,准备把汽车分期付款,还要求让辞了办公室工作搬回底商去。白丽华气恼,马一明坚持一个男人要自己长本事,不能总靠别人。白丽华倒是欣赏起来,准许了马一明的请求。马一明心安理得地将自己的两万块钱给马克,心里终于舒坦了。马一明搬回底商,重新布置一切从简,李勤勤笑言马一明终于赎身回来,马一明尴尬。

  马一明约石红吃晚饭,石红却没有答应马一明,不得已赴了邓医生的约。在医院门口守候的马一明心里很不是滋味。在他黯然神伤时,冉冉打电话给他。马一明到酒吧以为一群轻浮的人不怀好意地调戏冉冉,义不容辞地上前。几人群起欲攻之,眼看马一明就要吃亏,冉冉却说让马一明展示自己的实力,开一瓶拉菲,马一明百般推脱,却在众人的眼光中无奈地发令,随着砰地一声,马一明心疼得好像胸口中了一枪。马一明对冉冉的热情和主动方寸大乱,不仅映着头皮去买卫生巾,还被冉冉欲在车里亲热吓得不行。酒吧打电话让马一明结账,一万二的高价让李勤勤惊愕。李勤勤帮马一明接电话,冉冉告诉马一明马上到宾馆。马一明在李勤勤的狐疑下匆忙离开。白丽华偏巧急找马一明,李勤勤犹豫着告诉了白丽华马一明的去向。马一明躲在宾馆卫生间,内心进行着激烈地心理斗争,最终穿戴整齐走出来,告诉冉冉说经过慎重考虑,两人不能在一起。冉冉意外。两人正进行着拉锯战,白丽华敲门,气愤地嚷着马一明,出来!

  第三十二集

  宾馆里冉冉和白丽华大打出手,马一明害臊地想找个地缝躲起来。冉冉骂马一明原来是吃软饭的,白丽华也甩门而去,只剩马一明僵立在屋里,落了个鸡飞蛋打。马一明搬出了新底商,站在一片狼藉的屋子里,心里空落落的。

  马克中考成绩不好,石红和马一明互相埋怨,马克却让马一明给花钱走后门,两口子面面相觑。发录取通知书的当天,马一明和李勤勤整理新办公室,马一明为孩子唉声叹气,可石红和马克却送来了重点中学录取通知书!原来石红填志愿得当帮了大忙。马一明大喜过望,情不自禁地与石红拥抱在一起。全家商量着一起庆祝,三个人高兴地离开,屋里只剩下李勤勤形只影单,为自己作为局外人而感到酸涩。

  冯知远开始当起制片人投资电视剧,邀请马一明参加电视剧新闻发布会。马一明担心冯知远对这个行业完全不熟悉,冯知远却胸有成竹。

  石军要出国发展却没有积蓄,林学英就要把自己的存折给石军,石在山忙阻拦,一狠心拿出自己多年积蓄的老本。马一明竟拿出一条晶莹闪亮的项链送给石红,石红内心暖洋洋的。可听石军临走时说看到马一明和年轻女孩在一起。石红又生气地找马一明把项链物归原主,答应了小邓的邀请扬长而去。石家得到消息,石军被中介骗了没去成美国,被扣在深圳海关,全家焦急万分。石红想到请马一明帮忙一起去深圳接石军,马一明一口答应。石红感动。马一明放心地将公司交给李勤勤管理准备马上奔赴深圳,这个决定让石红和李勤勤两个女人都对彼此有了莫名的醋意。马一明和石红为石军交罚款处理手续,隔天就能接出去。晚上两人去宾馆,只剩了一间房双人床,马一明提议自己打地铺。熄灯后,两人彼此觑着对方的动静,石红一个建议,马一明就忙不迭地跑上床。石红真心地表达对马一明此番的感激,两个人久违地互吐衷肠,两人终于幸福地相对,正在这时,马一明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

  第三十三集

  电话另一端,李勤勤向马一明请示业务经理签合同拿回扣的问题,马一明急着结束通话,让李勤勤全权处理。石红挖苦马一明和李勤勤远隔万里还保持热线,气氛骤变,马一明悻悻地被赶下了床。员工毫不把公司规定放在眼里,被李勤勤果断地开除,说决不准一个人再欺负马总厚道。员工们被震慑住了,也暗中议论马一明和李勤勤的关系。马一明回来惊讶公司里竟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前台服务员甚至不让他进门。全公司上下都称呼着李总,几乎视马一明不见。马一明怪李勤勤擅作主张,在员工面前和李勤勤发火,李勤勤无地自容,委屈又窝火地离开。

  夏小曼终于怀孕了,她和范科长向石红道谢,范科长由衷感叹现在向马一明一样的好人不多了,石红内心触动。石红被手下的护士拉去听传销,却意外地见到马一平在搞传销,连忙通知马一明。马一明心急火燎赶去,途中心不在焉地答应了李勤勤的约见。马一平却不听劝告,兄弟俩大打出手。在石红的协助下,马一明把被反绑双手的马一平送回了家。马母看到石红恋恋不舍,石红心里也酸酸的。李勤勤打来电话,听到是石红接听,黯然神伤,终于下定决心发了告别短信,告诉马一明不会再做别人的替身,决定回到前夫身边。马一明表示要考虑同石红复婚,石红表面不置可否,心里却感到欣慰。

  冯志远投资第一部的电视剧亏本,另两部正在拍摄的剧费用大大超支,无奈中,他举办了电视剧庆功暨答谢酒会,来吸引投资。马一明决定把自己的两百万拿去给冯知远应急。冯知远感动,承诺给马一明30%的回报。马一明带着石红和马克去一个花园式小区去看新房,一家人在精装修的房子里憧憬未来。马一明承诺冯知远资金到位把钱还了马上就买房,连贷款都不用。石红欣慰。冯知远约来徐总、李总等老板谈投资电视剧,大家原本不放心,可见马一明都投了200万,大家就放心解囊。冯知远和马一明去精神病中心看望卡拉杨。公司债务纠纷致使卡拉杨精神失常,马一明心酸得不是滋味。

  第三十四集

  冯知远和马一明感慨自己绝不要像卡拉扬,宁可别人恨他,也不要别人可怜。还几次提醒马一明的钱如果等着用就撤出来。马一明仗义地说不急,让冯知远先度过难关。冯知远感慨他幸运交了马一明这个朋友,将珍爱的金笔送马一明。没过几天,冯知远失踪了。马一明担心冯知远被绑架,赶紧找警察报警。以冯知远作为担保人的合同签不下来,马一明焦急之际,白丽华出现,做了马一明的担保人,帮马一明顺利地签下一单生意。白丽华笑言自己要结婚了,马一明由衷地为她高兴。以徐总和李总为首的一群人来公司找马一明算账,说冯知远携款潜逃,马一明定是帮凶。马一明苦苦为冯知远辩解却没人理会,情急之下逃走。马一明害怕地把自己锁在屋里几天不敢吃喝不敢出门,石红来劝马一明让他主动找警察说清楚,坚信马一明的清白。马一明与石红深情拥抱,他一边走向警察局,一边不住回首。

  冯知远被警方抓获,马一明被获准探监。马一明声泪俱下地向冯知远哭诉自己真心把他当成最好的朋友和启蒙老师,却是如此结果,以后还怎么相信别人。冯知远告诉马一明,没有把他的钱带出去,怕暴露了自己的计划所以一直没来得及透露给他,钱放在银行的保险箱里,密码是马一明的生日。马一明望着被看守人员带走渐渐远去的冯知远仍不禁落泪,连密码都没有听清楚。

  马一明失落地在公共汽车上打盹,到了最后一站空无一人,却不知道自己的目的地,自己将再从哪里开始。正在此时,二哥马玉成来电话,说兄弟俩要开展农村包围城市的大计划了!马一明转悲为喜,不由自主地念着“梦想成真”,舞着双臂指挥公共汽车前行去高速,朝着胜利的方向前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