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是老板》 > 新闻动态

电视剧《我是老板》分集梗概

  第二十六集

  石红最终推脱不掉,帮嫂子做了B超。

被告知是双胞胎男孩,马玉成大喜,忙给医院塞大红包,好生庆祝。而最终嫂子竟然生了双胞胎女孩,气得马玉成火冒三丈,要找院长告医院。石红傻眼。医院给石红记了个大处分。石红委屈,和小邓抱怨自己的委屈,不禁潸然泪下。马一明去李勤勤店里给石红买花,欲向她赔礼,可却看见送石红回家的小邓,心里说不出的滋味,石红也因听说马一明去找李勤勤买花,兴致更差。夫妻大吵。

  新房竣工了,马一明和石红满心欢喜地领钥匙看房,却看见一群业主因房屋质量问题和经理激烈交涉,群起激奋。马一明义愤填膺地当起代表,大家维权示威。小邓找石红,责怪马一明带头闹得太凶,让经理非常被动,承诺再给石红一些优惠。邓总让马一明签署补充协议,而其他业主斥责马一明作为业主代表为了自己的利益抛弃了大伙的团结,马一明左右为难,一气之下将协议撕得粉碎。邓总气愤地离开。石红气得警告马一明房屋再有闪失就和他离婚。

  郁闷的马一明去找李勤勤,和她一起去小南方的公司,小南方见了马一明有惊喜有热情。小南方为当初开店的张狂而懊悔,又夸马一明老实厚道,把手头采购原料的业务交给了马一明。李勤勤欣慰。而石红听说马一明生意的由来却莫名生气,纠结起李勤勤和马一明的关系,浇了马一明一头冷水。

  新房没有了,马一明和石红去找售房经理理论,对方却不卑不亢地说因为马一明不在合同上签字,合约自动终止,他们有权卖给第三方。马一明愤怒,被一群保安死命拦住,却大喊着要上告!

  第二十七集

  马一明请冯知远帮忙找律师,可律师们却认定马一明无法打赢,马一明心死如灰,望着家里亮着灯的窗口却不敢上楼,身心疲惫地在车里睡着了。石红和石军来找马一明,石红看见马一明憔悴的样子又气又恨,两个人因房子泡汤越吵越凶,石红推搡马一明,马一明反手一推不慎用力过猛将石红推翻在地,额头鲜血直流。石军立刻火冒三丈地和马一明厮打起来。

  石家和马家全体人员对峙,气氛凝固。说着眼看局面失控,大家吵成一锅粥,石在山一阵眩晕,突发性脑淤血住院,甚至会有后遗症。石红心里五味杂陈。马一明来看望石在山,被石红赶出病房。石红痛苦地提出和马一明离婚。马一明大惊失色,却无论如何无法再敲开门,只留下石红在另一边痛哭。马一明黯然离开。两人去民政局离婚公证,正要盖章时,石红突然提出马一明无力抚养儿子,要儿子的抚养权。马一明不答应,找马克谈话,马克却说马一明连工资都没有,要跟石红。马一明黯然神伤,望着妻儿离去的背影,不禁泪下。心事重重的他和别人打架进了派出所,还是冯知远接他出来。

  李勤勤骂醒马一明绝不能一蹶不振,让他去给小南方送货,并把花店匀一半给马一明开门脸房,让他重新做起小本生意,帮助他走过最低谷。石红来还马一明衣物,看他和李勤勤一起开店,黯然地问马一明是不是早想有这么一天。李勤勤气愤,和石红针锋相对,说自己不做不清不楚的事情,等石红和马一明撇清了,就把马一明拿下!气得石红愤然离开。马一明生意好转,而花店整条街要拆迁,马一明和李勤勤当起钉子户,坚决不搬家,坚持到断水断电。烛光中,马一明告诉李勤勤,越困难的时候越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第二十八集

  马一明和李勤勤坚持到拆迁当天,马一明死命拦着花店不准拆土动工,连二手奔驰都被砸坏了。马一明和施工人员僵持不下时,董事长白丽华亲自前来说服,马一明当即要求要底商。白丽华解释底商没有了,而且开花店赚不到什么钱,要给他们市中心的一套现房,并把自己子公司的临街底商借给他们用,拨给他们业务做。李勤勤他们同意了。白丽华对正直老实的马一明有好感,听说他离了婚,暗动芳心,还给马一明配了气派的专车。马一明开车去接马克和石红,承诺以后生意定能发展起来。马一明劝石红不要恨他,石红却告诉他,离婚不是因为恨他,只是因为心凉。

  白丽华对马一明关怀备至,还与他单独约会,意在招他做老公。白丽华讲述自己离婚的经历,暗示马一明自己缺少伴侣,希望身边有个好男人。可马一明却没听出弦外之音,竟然想到给白丽华介绍石在山。为避免尴尬,马一明只说让白丽华去见自己的舅舅。而白丽华会错了意,以为和马一明事成去见家长,喜上心来。相亲当天,席间几个人都理解不同,好不滑稽。见面后,石在山对白丽华非常满意,而马一明去问白丽华的意见,白丽华这才听出端倪,顿时崩起脸来,惊觉这是个天大的误会。

  第二十九集

  白丽华恼羞成怒,坦白告诉马一明看上的是他。马一明恍然大悟,叫苦不迭。白丽华承诺给马一明时间好好考虑、双方增进感情。马一明告诉石红相亲的事没成,石红忿忿地说马一明没做过一件漂亮事。

  李勤勤说花店效益不好,建议马一明关了花店,将办公室和花店合二为一扩建公司,多开展业务,自己给马一明当副手。马一明想到李勤勤今后可以替代自己与白丽华打交道,立刻应允。李勤勤见了白丽华后,酸溜溜地捎给马一明三万多的西服和音乐会的票。马一明无奈地陪同白丽华去音乐会,还充当护花使者送她回家,在豪宅里陪她喝红酒诉衷怀,苦不堪言。白丽华任命马一明做董事长特别助理,给马一明一个气派的大写字间,还给他配了秘书。白丽华让马一明陪同出席活动,为支援灾区捐款200万。马一明在电视上慷慨激昂地讲话,石红全家看电视,为马一明的变化震惊了。马一明学校门口等马克,向石红和马克展示自己在豪华办公室的照片。马克兴奋叫好,石红却满腹狐疑,马一明说石红是因为自己没能力才和自己离婚,自己一定要向她证明自己的实力,但两人赌气话不投机,马一明眼看着石红带着儿子离去。

  冯知远和卡拉扬带着马一明第一次来酒吧,马一明虽然满腹牢骚,但谈到捐款,自己还是喜滋滋地找到点老板的感觉。马一明在男厕中无意“结识”了青春靓丽的啤酒促销女孩冉冉,马一明尴尬,忙不迭地离开,却把手机忘在了酒吧,被冉冉收下。马一明回去取手机,作为报答请冉冉吃夜宵,这个80后个性女生让马一明有了全然不同的感受。

  第三十集

  冉冉带着马一明去蹦迪,马一明在舞池里重新感受到久违的年轻与活力。

  冯知远采购的医疗器械出了问题,医院出了医疗事故,冯知远被关押。马一明请律师帮打官司,可律师说冯知远公司徒留空壳却没有钱,取证调查都困难。马一明找石红打听出事故原因不全在医疗器械,看到了希望。马一明只能求助白丽华帮忙打官司,白丽华义不容辞,可潜台词却让马一明打了个冷战。冯知远对马一明很感激,马一明却为了欠白丽华人情而发愁,要送白丽华高档化妆品,李勤勤拿不出意见,马一明想到请冉冉帮忙拿主意。马一明答应作为答谢晚上请冉冉吃饭,而白丽华却也约当晚马一明一起就餐,马一明哪边都推不掉,不得不编谎话两头跑,还被海鲜弄得全身过敏,身心皆苦不堪言。等送走了白丽华,冉冉已经出了餐厅准备离开了。马一明向冉冉道歉,冉冉却说马一明这样的四十岁男人是精品,问马一明想不想自己做他女朋友。马一明被她的大胆和坦白吓到,而冉冉却热情十足,问马一明喜欢不喜欢自己,马一明含糊着说喜欢,冉冉就认定两个人好上了。

  马一明总算回到新底商,李勤勤却细心地给马一明涂过敏药,甚至亲自涂他的颈背,马一明尴尬不已,身边的女人们让他手足无措。马一明吞吐地问李勤勤集团副总的级别,李勤勤醋意直生,发觉原来白丽华加大了攻关力度,准备聘任马一明做集团副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