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是老板》 > 新闻动态

电视剧《我是老板》分集梗概

  第二十一集

  石红为马一明担心,问寒问暖,马一明却歉疚地抱怨不能去旅游了。

马一明为自己的计划得逞而高兴,身手敏捷地上厕所,甚至忘了拄拐健步走出,石红顿时火冒三丈,不听马一明解释,决定一个人去旅行。马一平一番游说,让马一明自觉理亏,下定决心陪同石红一起去,打不通石红手机,直接带了行李去机场。孤零零的石红恰接到小夏一个电话,得知马一明公司马上要资质审查,理解了他的苦衷,忙折返到马一明公司。听说马一明一个人登上了飞机,石红愕然。

  专家组要提前来审查,客户反馈却还没准备好,马一平灵机一动伪造文件。马一明回来见公司挂着“欢迎专家组莅临指导”的横幅,盆栽花卉气氛盎然。而范科长却怒气冲冲前来,揭穿马一明伪造客户反馈,怒斥马一明让他失望,马一明对马一平大光其火。李勤勤来公司向马一平收花钱,马一平却拖帐,两人唇齿相对闹得不愉快,马一明见来人是李勤勤,老朋友久日不见自然亲热,两人高兴地聊着近况,石红却在这时来了公司,又是一番尴尬。

  石红找小夏帮忙求情,小夏帮助马一明说话,情急之中说出了向石红借了6万块钱,范科长大惊失色,气恼地将钱还给马一明,义正言辞地训斥曾经正直的人为什么反而学会了偷奸耍滑,说资质的事情再也别想。马一明后悔莫及,却想不出什么对策,正在他绝望之时,范科长告知马一明公司算是这批申报公司里组织工作做得扎实的,审查组主动要求视察,马一明大喜,但范科长却要他写一份深刻检查。

  第二十二集

  范科长告诉马一明,因为他在大家眼里一向模范,但正义的化身也会犯错误,因此这检查具有划时代的意义。马一明黯然,无言以对。

  马一平去李勤勤花店买花,让李勤勤记公司帐上,李勤勤公私分明,马一平自识没趣,狠心花了自己的钱,气不打一处来。马一明让一平通知订李勤勤订花,马一平气冲冲地搪塞,却在评审当天才想起忘了通知李勤勤订花,当着马一明,他假装气愤地责怪李勤勤的失职,李勤勤摸不着头脑,还是赶紧备好花送去。忙则出乱,李勤勤的盆栽在公司门口不慎摔碎,顿时一片狼藉。马一明不知所以,训斥李勤勤,李勤勤委屈又恼火,诉清原委正欲离开,马一明慌忙去拉她的手,被石红撞了个满眼。马一明当着石红的面对马一平一番喝斥,石红怒其不争,却责怪马一明为什么非要和李勤勤纠缠不清,马一明被折磨得焦头烂额,忿忿离开。

  马一平约会陈西吃饭,两人却无意中看见一直倾心于石红的同事小邓和石红聊天喝咖啡,态度亲密。

  冯知远和马一明在高档餐厅请老板卡拉杨吃饭,卡拉杨爱极了唱歌,提议去歌厅。马一明被歌厅小姐弄得极不自在,几次想走却推托不成。临走前小姐不等马一明同意就要顺路搭车,交警盘查过往车辆,认定马一明酒后驾车,马一明与其争执,交警注意到后车座的小姐,把马一明抓到派出所。石军和林学英去派出所接马一明出来,马一明听说还罚了钱,非要和警察理论清楚。到了家门口,石红看见马一明顿时怒火直烧,砰地将马一明关在门外。

  第二十三集

  马一明不敢回家,睡在公司办公室。马一平透露石红和男人一起喝咖啡,马一明心里莫名地烦躁,到医院想和石红解释,石红却以没时间为由推托,马一明眼看她上了一辆轿车,却在跟梢时跟丢了。原来石红是跟着小邓去看房。马一明气呼呼地给石红打电话被挂断,找马一平想对策,马一平却说见客户急着把二手大奔又借走了。马一明去蓝调咖啡堵截没见石红踪影,却忽然发现自己那辆二手大奔一路开来,停到了街对面宾馆门口。马一明眼看陈西走进宾馆,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陈西无意发现马一平准备送自己劣质手镯的发票,终于和马一平撕破脸,嘲笑马一平根本不是老板。马一明追来不顾劝阻,怒目圆睁地上前就要揍马一平,宾馆人员阻拦,马一平落荒而逃。马一明回公司找陈西谈话,陈西却表示自己想找大款无可厚非,叹息马一明的确是个好人,可他当老板的水平却不能恭维,向马一明提出辞职,扬长而去。马一明组织全家人对马一平进行批判,马一平被马母骂得无地自容。大家的谈话被门外的丽娟听到。丽娟怪马一明将事情挑明,大家都下不来台。马一明没成想自己会落埋怨,苦不堪言。

  石红告诉马一明已经签署购房意向书。夫妻俩为房款发愁。马一明在寺庙找到了徐天来,徐天来终于答应了和他签合同,可马一明看到陈西还是不禁唏嘘。石红向石军借钱,石军无奈,最后还是林学英帮了忙。马一明和石红交了首付,签了购房合同,两个人看着楼盘模型无限欣喜。可马一明转而为贷款发愁,不住叹气。石红告诫马一明一定咬紧牙关,马一明深知重任在肩,无路可退。

  第二十四集

  到了年终,马一明公司统计全年成本竟然几乎没有盈余,员工集体向马一明要年终奖,马一明焦头烂额,但表示一定兑现承诺,决定先将自己和马一平的一份用于安抚员工。众人面前兄弟反目,马一平一气之下离开公司,兄弟俩终于分道扬镳。

  马一明急出了病,石红无奈地照顾和宽慰。马一明给员工买米买油,员工却不要,毫不领情。马一明感到彻骨的寒冷。他把仅余的钱分给员工当奖金,员工的不满却愈演愈烈,以小崔为代表和马一明谈判。小崔告诉马一明自己也是老板,有个皮包公司,不用租写字楼,工资照拿不无,这叫现实主义老板,马一明懵了。小崔告诫马一明赶紧解决员工的奖金问题,否则大家去劳动局告状才是大麻烦。马一明气火攻心住了院。他终于想通出了院就宣布公司解散。可员工来看望马一明,听说公司要解散慌了神,反而巴结起马一明,立刻紧密围拢在他周围。马一明重新振作翻身下床,站在众人中间,一副舍我其谁的英雄气概,说金马公司坚决不解散!石红既气恼又无奈。提醒马一明,即使不解散,一定要裁员。马一明出院后召开员工大会,会议从早到晚,只裁掉一个保安。

  冯知远带马一明去找大师算风水,大师给马一明指明了‘紫气东来,运在东南’。马母想到东南方向马家营远房的亲戚,说那里是马家祖上大富大贵之处,让马一明回去祭拜祖坟。到了马家营,二哥马玉成开崭新的奔驰亲自迎接,衣食住行都气派。马一明提出要到太爷坟上祭拜。祭拜时,却和另一伙村民发生了祖坟之争,眼看双方剑拔弩张,冲突一触即发,马一明连忙出面劝阻,建议把坟扒开验证,双方听了都傻眼了。

  第二十五集

  马家和李家挖开坟看棺木识别,总算解决了事情。马一明本想公司借此能有个好气色,可范科长却告知马一明资质审查没有通过。马一明沮丧,回到公司见里面空空如也,员工都走光了,马一明愤怒失态地为他们离开叫骂,司机马师傅竟从里面走出,表态自己坚决和公司共进退。马一明几次三番想辞退马师傅都张不了口,甚至亲自去其他公司帮马师傅应聘工作。张经理对执着的马一明产生了兴趣,说可以雇佣马一明来上班做业务。石红亲自找马师傅,揭穿了他滥报发票的猫腻,马师傅尴尬不已,悻悻地离开公司。石红发现公司一个员工都没有,马一明搪塞.

  马一明决定去新公司上班当业务员,每天一大早就起床出门,石红心生狐疑,暗中跟稍,却发现马一明挤车当职员。马一明无奈向石红坦诚公司的状况,两口子情绪低落,石红伤心落泪。马一明劝石红这是以退为进,照常业务,还有工资拿,石红这才稍稍宽心。而张经理终于发现了马一明“身兼数职”,不由分说辞退了他。马一明不敢告诉石红,他白天去应聘,晚上却强装笑脸夜不能寐。

  二哥马玉成带着嫂子来城里,他们此行的目的一是考察投资环境,二是他们想要一个儿子,请在医院的石红帮忙偷着做一个B超。马母央求石红,马一明也怂恿,而石红却说这是严重的原则问题,严词拒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