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婉僮成荧屏红人 五部大戏同期热播(图)

化身女兵青春靓丽
化身女兵青春靓丽

婉僮饰演《郑和下西洋》女酋长
婉僮饰演《郑和下西洋》女酋长

正德演义饰演宁平公主
正德演义饰演宁平公主

  《郑和下西洋》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热播再度引发了大型历史剧的观看热潮,收视率自播出之日起就居高不下,让唐国强、罗嘉良、李婉僮、侯祥玲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再度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人物。其中,混血美女李婉僮此次更是由于在这部厚重历史大剧当中准确塑造出一位天真、可爱、充满正义感的鲁艾国女酋长而为略显沉重的剧情增添了一抹亮色,成为剧中最受肯定的女演员之一。

  在《郑和下西洋》中的表演收到关注和认可的同时,由李婉僮主演的另外四部优秀电视剧也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分别是湖北电视台2009谍战大戏《最后的较量》(与小宋佳等人合作,李婉僮饰演女一号中共地下党员、旧上海电影明星秦慕遥)、深圳卫视热门时装剧《律政佳人》、《佳人当道》(与曹颖、印小天等共同主演,李婉僮饰演美女律师刘苏苏)、湖南电视台大型古装戏《正德演义》(与何炅一同主演,饰演宁平公主)、这样的大好局面无疑使她成为4月电视荧屏上不折不扣的红人之一。

  李婉僮出道以来,在数十部影视作品当中饰演主要角色,接拍的广告也多不胜数,出色的演技、高挑的身材和美丽的外形使她成为荧屏宠儿,角色造型从古装到现代、时而高贵、时而典雅、时而纯真、时而性感,被称作荧屏“百变美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婉 | 郑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