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婉僮观亚洲电影大奖 羡慕周迅渴望牵手吴宇森

李婉僮与大导演吴宇森合影
李婉僮与大导演吴宇森合影

李婉僮在亚洲音乐大奖现场
李婉僮在亚洲音乐大奖现场

李婉僮与虞洋老师
李婉僮与虞洋老师

  日前,香港国际电影节之重头戏——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圆满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落下了帷幕,已经有众多影后头衔在手的内地演员周迅再度发飙,凭借在影片《李米的猜想》里的精彩表现一举摘下了影后桂冠,内地演员余少群也凭借年度大热影片《梅兰芳》成功夺取了最佳新人奖,应邀前来观礼的内地美女演员李婉僮对于周迅在电影事业上的成就羡慕不已,也非常佩服周迅对于电影事业的执着和努力,她表示希望自己也能够在未来像周迅一样通过努力在影视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有更好的办法作品带给大家。

  电影节上的最大亮点莫过于作为颁奖嘉宾出现在台上的林青霞了,李婉僮表示的确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青霞姐还是风采依然,这才是各位后起演员们最应该学习的对象。颁奖现场,刚刚因为《赤壁》成为最卖座华语导演的大导演吴宇森也是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之一,欣然与吴导合影的李婉僮表示吴宇森是自己最喜欢的导演之一,他的《纵横四海》、《英雄本色》、《风语者》以及最近的《赤壁》等众多电影都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作品,非常渴望今后能有机会与这位自己最钟爱的大导演合作拍摄电影。

  2009年,李婉僮的影视事业也处于蒸蒸日上的关键阶段,由她主演的电影《红楼梦之九龙珮》将在年中上映,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最后的较量》也将在近期登陆全国电视荧屏,作为唯一女主角与洪金宝、梁小龙等功夫巨星合作的动作巨制《王者》正在紧张筹备,静待开机,与大导演唐季礼的合作也已提上日程,成为倍受期待的影视后起之秀。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婉 | 周迅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