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后舍男生变身魔术师 安徽卫视上演“兄弟情深”


  日前,后舍男生应邀录制了安徽卫视大型魔术类综艺节目《星光模范生》,一袭正装亮相的两人,不觉让记者眼前一亮,原来褪去搞怪行头的后舍男生,也有如此英俊的一面。

  此番后舍男生变身魔术师,将在节目中首次尝试魔术表演,这不禁让艺馨和韦炜觉得既兴奋又紧张:“第一次在舞台上变魔术耶,我们当然很兴奋啊,可是也好怕演砸!”据悉,节目组给两个大男生安排的魔术还是有一定难度的,特别是大个子韦炜的魔术需要非常智慧的表现方式,才可以达到预期效果。

对此韦炜也表示说:“我的魔术好难哦,非常考验我的肢体协调能力。我需要回去好好研究一下,摆一个帅气又不会穿帮的pose。”小个子艺馨的魔术虽说没什么技术难度,但要完成好需要他有超高的创意,要通过自身的表演和语言,充分调动现场观众的热情,配合他将魔术完成。当记者问及两人魔术的具体细节时,一向大方直言的后舍男生却同时保持了缄默,只故作神秘道:“魔术的秘密可不能随便透露。至于是哪两个魔术,等节目播出后,大家一看就知啦!”

  其实艺馨和韦炜在平时的生活中,也一直很喜欢魔术,不仅会买来魔术书在家研究,还会经常和身边的朋友切磋。据透露,两个人现在都已掌握了刘谦在今年春晚上开场秀出的那个让“皮筋儿分家”的小魔术。

  另外,后舍男生还将在节目中非常难得地大秀舞技,并上演爆笑情景剧,演出“兄弟情深”的一幕,精彩值得期待。预计节目将于5月在安徽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