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佩慈录节目吐心声:十年前与王家卫擦肩而过

时尚教主吴佩慈 《追影》造型照
时尚教主吴佩慈 《追影》造型照

  日前,台湾著名女星吴佩慈接受了湖南卫视一档知名访谈类节目的邀约,录制了一期节目。在节目中,已出道多年的吴佩慈娓娓道来,这个镜头后面的时尚教主和美丽达人,是很多人的心中偶像和女神,但是真实的吴佩慈其实是直率而随性的,在演艺圈中沉沉浮浮,让她看到很多也懂得很多,加之本身专修哲学的教育背景,吴佩慈对很多所谓的“机遇”也有自己独特的想法。

  在采访过程中,主持人问到吴佩慈的心愿,而她也坦诚自己一直希望拍摄电影和演一个侠女,从歌手出道以来,条件卓越的吴佩慈尝试过多种角色——歌手、模特、主持人、作家,当然还有演员,随性的她坦言,对每一种身份都没有很刻意,对于别人羡慕的“全能型艺人”桂冠,吴佩慈觉得自己是出于好奇心重和运气好。

  采访中吴佩慈也无心的透露出,她曾经为了电影执著于两年的等待,只因当初王家卫的一个约定。吴佩慈说:“我曾经觉得,人这一生,作为我,能拍一次王家卫的电影会很满足了,但是这个约定陷入了漫长的等待,我在两年后突然觉得,人生还有很多有意义的事可以做,于是我没有再等下去……”

  如今,签约华谊后的吴佩慈在内地的事业风生水起,她主演的华谊武侠大片《追影》不但圆了她的侠女梦,更以“向经典武侠电影致敬”的形式浓缩了人们对于诸如《东邪西毒》等影片的怀念与热爱。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