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寒:陪韩雪的“宝马男”是我

  女星韩雪日前被网友拍到在上海约会“宝马男”,昨天韩寒主动跳出来“对号入座”,声称:“其中魅影之一是我,并不是所谓什么富商老板,也不是圈外男友幕后黑手。”

  事情源于网友拍摄的一组模糊照片,照片的韩雪戴着帽子,身旁有一个身着黑衣戴墨镜的年轻男子相随。据爆料:两人当时都相当低调。就餐结束后,韩雪走出餐厅就径直向一辆宝马车走去,这名神秘男子一直陪伴在旁,并且还非常绅士地为其开车门。不少人疑心:这位“宝马男”极有可能就是韩雪一直极力要“保护”的圈外男友。不过,这位神秘的“宝马男”昨日已经浮出水面。除了有网友根据车牌号和照片轮廓辨认出男主角是韩寒,韩寒本人也主动跳出来“对号入座”,他通过博客澄清:“韩雪是我多年的好友,我个人也很喜欢她的善良和简单,她拍戏之余在上海,作为老朋友,几个人一起吃了一个晚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雪 | 韩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