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姚晨《潜伏》完美谢幕 “杜拉拉”继续职场奋斗

姚晨《潜伏》中造型

  近期红遍大江南北的谍战剧《潜伏》于昨晚播出了最后两集,让电视机前众多的“潜艇”们怅然若失,虽然已经三十集全部看完却总觉得意犹未尽。因为从没有类似题材的电视剧让人有如此强烈的感情寄托,无法割舍。

  所以,《潜伏》的走红绝对不是媒体炒作的结果,而是得益于极佳的民间口碑。一部好的作品,靠说是说不出收视率的,只有观众的认可才是最好的基础。不可忽视的是,观众之所以对《潜伏》偏爱有加,除了因为该剧情节跌宕、悬疑丛生,更重要的是剧中演员酣畅淋漓的表演,让观众看得非常过瘾。虽然敌我关系分明,结局也是有生有死,但是这却不妨碍观众往该剧中倾注个人情感,从而也造就了《潜伏》的辉煌。

  在剧中最引人关注的的两位主人公余则成和翠平,他们的命运在最后也有了明确的交代。也许很多观众早就知道了结局,但仍然难以逃脱那种悲伤的感觉,看着翠平的笑容而落下了眼泪。在《潜伏》中有很多的悲伤都被掩盖在笑容背后,无论是左蓝死时余则成的笑容还是在机场翠平的笑容,都有着揪心般的刺痛。

  而最初就有着话题性的“翠平”这一角色,到如今反而让所有人记忆最深刻。姚晨突破自我的精彩演绎,成为了该剧最大的亮点。从女游击队长的直率、不拘小节到“潜伏”女特工的机敏、小心翼翼再到一个心有大爱的革命女战士,翠平在剧中有了完美的蜕变。到最后的结局,看着站在山坡上等待着余则成的翠平,观众被那种时代所造就的无奈强烈的震撼着,为翠平委屈,为她抱不平。

  姚晨的“潜伏”任务就这样完美谢幕,但是“杜拉拉”依然在职场奋斗。据悉,在上海站已经演出过半的话剧《杜拉拉》现在是一票难求,连演员想请朋友看都要去找黄牛,一千多号座位的大戏院场场爆满,这也创造了话剧舞台近期的一个奇迹。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则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