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法国影展《伦巴》特别放映 77分钟20句对白

  一部77分钟的电影只有20多句的对白,却在戛纳电影节国际影评人周单元亮相时,笑翻所有评委。这就是本届法国影展展映片《伦巴》的魅力。昨日下午,该片在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学院进行了一场特别放映,两位导演菲欧娜·高登与多明尼克·阿佩尔,也专程到场与学生们展开一番交流。两位导演将一个略带忧伤的爱情故事,用温暖的色彩、充满喜感的肢体语言诗意地表现出来。虽然导演多明尼克认为,该片需要调动观众的想像力才能看懂,但昨日观摩此片的上戏学生表示,即使没有对白,也能够通过演员的表演“看”懂。

  除了电影交流,昨日在法国电影联盟、上海国际电影节、比利时领事馆以及基美影画的共同策划安排下,两位导演还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特殊而生动的中西剧场形体表演经验交流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