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伊能静复出网友反应不一 录《志云饭局》惹争议

  伊能静在接受访谈后心情是否轻松了许多,其经纪人回应:“她最近心情一直不错。伊能静的心态很好,脾气也很好,是一个很宽容的女人。”

  据透露,伊能静本次赴港原本计划与香港电影人进行电影拍摄计划的商谈,但因香港媒体实在追踪得太紧,只好改期。经纪人还透露,“伊能静下半年的工作会比较密集,包括单曲的录制和电影的拍摄计划,这些都会去香港完成。”

  此外,今年伊能静首担东家成立的童梦时代电影公司正在秘密筹备全新影片。在这个新的领域中,伊能静的发展前景也非常让人看好。

  网友反应

  伊能静上《志云饭局》诉说跟庾澄庆的往日情,在网友中引发了不同的讨论。喜欢她的说她是真情流露,反感的则称其“演戏作秀”,观点截然不同——

  ■否定派:

  离婚才几天?正常人都还在痛苦中,她却开始炒作了。

  婚都离了,还是最爱?最爱的离婚对象吗?现今有最爱的结婚对象,还有反义词——最爱的离婚对象了。明天又有什么了呢?

  ■赞成派:

  伊能静这回的“危机公关”处理得相当出色。

  经历了牵手门,经历了轰轰烈烈的离婚,经历了无数人的口诛笔伐,伊能静终于决定站出来袒露自己的心扉。其实她不需要向所有人坦白,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当她和哈林决定从此各自走人生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会尊重她和他的决定。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