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伊能静姐妹双双离婚 互为陌路却殊途同归

  互为陌路却殊途同归

  指责也好,不屑也罢,伊能静离婚和贾静雯婚变争女都不可避免地成为娱乐圈最热话题。这对曾经的姐妹淘颇有缘分:2005年贾静雯坐月子时,老公孙志浩醉酒载美女被媒体拍到,彼时与贾静雯互称好友的伊能静,踢爆贾静雯为婚姻哭泣,导致两人翻脸;而今贾静雯婚变,刚得以飞美国见女儿,那边伊能静就在《志云饭局》上隔空喊话“最爱庾澄庆”。曾经的姐妹淘,破事儿不少,虽然各有各苦恼,倒也称得上殊途同归,把婚姻生活经营成闹剧。 

  过去:不是冤家不聚头

  娱乐圈的姐妹淘不少,贾静雯和伊能静是其中一对。两人的友情始于2005年,即将生产的贾静雯向伊能静请教生产事宜,逐渐熟络变姐妹淘。当年伊能静初次主持《美丽艺能界》,贾静雯挺着大肚子上首集。以当年贾静雯未婚先孕的新闻度,能做到这一步,可见两人交情不一般。

  但贾静雯产后遭遇老公酒后载美女,伊能静频以好友身份受访,称与贾静雯通电话时,数度哽咽,她则鼓励其不要生气、不要哭,两人还相约和黄磊吃饭等。贾静雯大动肝火,通过经纪人发言,表示自己除了与高圆圆有联系,产后再未与圈内人士交流,此举无疑给了伊能静一个巴掌。“失和”一说由此而来,而两人自此再也不提及彼此。

  虽然互为陌路但如今却殊途同归让台媒很感慨。而昨日更是同时爆出新料,一个去美探女,一个香港上节目称前夫是最爱。两人分明有在打新闻战的前兆,谁也不甘心兜售了家事后迅速被媒体遗忘,纷纷表明家事未完情事未了。各位看官要瞧好。

  那么,本报也不妨就两人未来话题进行调查。

  未来:被网友唱衰

  由最近的新闻来看,贾静雯所谓求助媒体,不外乎借力媒体,前日启程去美国探女算是借力的一大战果,但是否利于她与孙家解决离婚一事?还是未知数。

  贾静雯动态:前日下午发布声明,表示孙家同意她前往美国探望梧桐妹,昨日则有消息称,她连夜动身赴美,一身休闲打扮,在机场走走停停,刻意给媒体拍照。

  本报调查:记者昨日在网络发放简单的调查问卷30份,结果显示多数网友认为贾静雯离婚一事,炒作过度。虽然热闹,简直可出本书名为《声明》,今日一声明,明日一声明,事事向媒体汇报,但也可能令媒体由热衷参与她的家事,逐渐转化为漠不关心。另有网友认为,一个男人如果如此待你,效仿贾静雯四处张扬,日日诉说,总归是不堪的。

  圈内声音:对于贾静雯离婚一事的意见,以吴宗宪为代表的则表示不太看好。本周一,吴宗宪在台湾录节目曾说,虽然心疼贾静雯,但不同意她将家丑外扬,“爱上一个人其实就是爱这个人的缺点,如果事先不知底细,又急于结婚干嘛?”

  伊能静动态:继抢在哈林前头发布离婚声明后,昨日有消息称,伊能静选择“还不够红,没多少人认识,会比较放松”的香港接受《志云饭局》的采访,隔空放话“最爱庾澄庆”,并称两人离婚没有第三者。

  本报调查:在接受记者发放问卷调查的网友看来,伊能静此举纯属多余。甚至有网友认为,伊能静选择《志云饭局》极可能是眼热前阵子阿娇接受《志云饭局》的 “地震效果”,网友小悟称:“她自己都说在香港不够红,没多少人认识,那干嘛还选择上香港去递话?摆明了是能宣传的时候尽量安排宣传,哪有像她说的那样还考虑掂念挑选媒体,她若有意效仿阿娇,前阵子放消息出来就不要放得那么滥。”也因如此,多数网友不看好她与哈林的复婚,也不看好她日后事业发展,认为原本属于她的角色就很少,如此一番家事炒作后,更令人却步。

  圈内声音:早年与伊能静同为刘文正飞鹰门下的裘海正,上周参加东风卫视吴宗宪与侯佩岑主持的《王牌大明星》节目,曾暗示:感情的事情谁也说不准,也许今天离明日就复合。当年飞鹰三姝中的方文琳与伊能静都已离婚,硕果仅存与老公有夫妻脸的裘海正,但裘姐姐这话想必不是针对方文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伊能静 |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