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横店片场状况频出 明星忙着给“配角”提神

  人间四月,正是一年最美好的时光,横店也正式迎来了拍摄旺季——《保生大帝》、《天师钟馗》、《钻石豪门》、《娘妻》、《金牌特工》、《大内密探》、《一剪梅》,二十多个剧组,扎堆拍摄。

  走在街上,剧组的车辆川流不息,一不小心就能从车窗里瞄见郑少秋、刘雪华、曾宝仪、胡歌等明星的侧影。不过,有句顺口溜说得好,“春天不是读书天,夏日炎炎正好眠。”这个时候,听演员们一遍遍说着同样的台词,就连记者的眼皮,也不免打起架来。

  工作人员开了小差,小龙套入不了状态,都是春天惹的祸。幸好,这个时候,明星的贴心照顾,会给片场的“配角”,带来一些小惊喜。

  砸了机器洒了汤

  都是春困惹的祸

  “开工了,开工了!”刚刚转场到横店的《玉王》剧组,昨天在江南水乡景区拍摄室内戏。

  在这样的天气里,大家伙吃完午饭的第一件事,就在景区里遍地找台阶、门槛,坐下来打盹儿。保剑峰和颜丹晨两位主角,则立马在脸上盖上衣物,抓紧时间在折叠椅上睡觉。

  休息了不过十几分钟,只听现场制片小杨一声令下,睡意正浓的人便强打起精神,各自就位。

  导演要求换上大型的摇臂,一位场工往摇臂一端放上了几块二十公斤的铁块后,另一端的摄影师就稳稳当当地“飞”到了半空中。演员就位后,摄影师助理操控着摇臂,从左往右取景。

  突然,“嘭”的一声,摄影师和机器同时撞到了屋檐上,由于惯性,摇臂车还在继续往右,眼看着摄影师就要掉下来,众人立即手忙脚乱地冲上去扶住,但摄影师的肩膀还是擦掉了一块皮。

  “怎么回事儿?!”导演怒了,现场也一下子从缓慢、沉闷的气氛里惊醒过来。“你睡着了啊?平时没那么粗心的啊!”原来,负责推摇臂车的师傅犯困了,这使剧组差点损失一部机器。而那边,一个小龙套犯困,让刘雪华、戴娇倩、陈莎莉等明星们,等足十分钟。

  “来一个丫坏,丫环呢?”《钻石豪门》的副导演,扯着嗓子喊了半天,饰演丫环的小龙套张琳,正在道具沙发里惬意地睡觉呢。

  “我喊5,4,3,2,你就把汤端到桌子上,明白?”惊醒后的张琳,使劲揉揉眼睛,点点头。可面对镜头,不在状态的她下手太猛,汤汁顿时飞溅四散,还差点泼到戴娇倩的衣服上。道具师傅立即拿来纸巾,没好气地重新收拾一番。“妹妹,醒醒,等下你只要稳稳地放到桌子上就行了,别害怕。”陈莎莉看着脸涨得通红的张琳,安慰道,“注意力要集中,别跑太远了。”

  又买鸡腿又送可乐

  明星给工作人员提神

  由于“状况”频生,为了顺利拍摄,明星们也得想着法子给大家提神。

  《天师钟馗》已经在横店拍摄了一个多月,迎来了第二个单元剧《青蛇有泪》的女主角曾宝仪。

  昨天下午两三点钟,静悄悄的片场突然弥漫起一股炸鸡的香味,让昏昏欲睡的人们咽起口水。“吃鸡啦,宝仪姐请大家吃鸡!”司机和曾宝仪的助理拎进来四五个肯德基外带全家桶,哗啦啦散放在片场的道具椅子上。

  “快来吃,不要客气!”曾宝仪一副和每个工作人员都很熟络的样子。“谢谢宝仪姐!”“宝仪姐太好了!”嘴巴甜的小伙子们,嬉笑着上去哄抢鸡腿。“哎!你也来一个,还有呢!”个别羞涩的女化妆师咽着口水不敢抢,曾宝仪就主动迎上去。“大姐大”范儿十足。

  不过,倒也不是人人都爱做大姐大、大哥大,《保生大帝》的男一号郑少秋比较低调,反而是男二号郭冬临,担当了剧组“大哥大”的角色。

  号称在减肥的他,给大家伙儿准备的竟然是可乐,现场开瓶声此起彼伏。还是《男儿本色》的导演曾丽珍想得周到,人手一瓶凉茶,既解渴又清火,比较适合工作时喝。见习记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 陈莎莉 | 刘雪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