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身价仅13万?霍汶希忍无可忍怒斥(图)

  据港媒报道,贵为英皇一姐的容祖儿(Joey),近日遭《壹周刊》抹黑,指她以超低价15万港元(约13.2万人民币)接拍运动品牌广告。报道一出,即有广告商要求搁置与Joey的合作计划。由于事态严重,Joey经理人霍汶希(Mani)已对该本杂志采取法律行动,不排除会追讨金钱上的损失。

容祖儿不满被指降价接拍广告 决定采取法律行动

  乐坛天后容祖儿(Joey)由于唱功备受赞赏,在乐坛地位一直屹立不倒。可惜树大招风,《壹周刊》早前竟抹黑Joey,指她自降身价,以三折的超低价十五万港元接拍Reebok广告,对于有关报道,Joey经理人Mani怒斥报道失实:“没有的事,Joey十年前初出道的身价都不只十五港万,这样多年她的身价一直有升无减。”她透露Joey接拍该运动服的广告价高达二百六十五万港元,有关报道的内容绝对是捏造。

容祖儿贵为英皇一姐,说她身价13万近于侮辱

  恶意中伤忍无可忍

  虽然有关报道可信性极低,但依然有广告商因此动摇对Joey的信任,Mani表示该篇报道出来不久,即有广告商致电要求搁置与Joey的合作计划:“他一看到报道就打电话,因为他对我的艺人身价有所怀疑,要求搁置合作计划。”据知该广告酬金高达七位数字,由于事态严重,Mani昨日已向该杂志发出律师信,她更不讳言是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才作出有关决定:“这份杂志经常针对我的旗下艺人,刊登不实报道,这次真系忍无可忍才采取法律行动。”

  Mani指出这次去信《壹周刊》,主要是要求对方作出澄清及道歉,其他事宜则交由律师处理:“我对于这次报道极度不满,觉得是恶意中伤。”

  要求作出金钱赔偿

  Mani更强调不排除要求对方赔偿因事件而导致的金钱损失:“如果因为这篇报道影响收入,我会保留追讨金钱赔偿的权利。”假如将来与该本杂志对簿公堂,英皇极有可能需要公开Joey某些广告合约的内容及细节,对此Mani表示不介意:“我会不惜成为第一个法庭上公开艺人合约的公司。”

  《壹周刊》除了抹黑Joey自贬身价十五万拍广告外,又指Joey早前在澳门举行的演唱会入座率只有七成,对此Mani强烈否认:“那日有香港传媒去采访,香港传媒可以做证个演唱会是不是爆满。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