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试衣未付款引响警铃 惊喊“千万别抓我”

容祖儿大曝自己被误会成贼经历
容祖儿大曝自己被误会成贼经历

  容祖儿昨日(3月26日)以大使身份现身香港音乐汇展开幕礼,活动上呼吁大家不要买盗版及非法下载,不过她却自曝日前差点被人当贼!

    容祖儿称日前逛街购物时险些当了“盗贼”,没有换下试穿的衣服就要走,导致防盗器齐鸣。令她非常尴尬:“我不停叫他们‘千万不要抓我’,搞到我很不好意思,急急忙忙脱下衣服就走,好尴尬!”她笑言从小到大一向是马大哈,非关工作压力大所致,记者告知林子祥在外国曾因发生类似事件而留案底,她闻言说到外国购物一定加倍小心。

  刚自美国返港的钟舒漫(Sherman)性感低胸装示人,令人眼前一亮,她跟农夫、Hot Cha、Square及徐浩等二十多位歌手rap出一曲《七百万人的音符》呼吁支持唱片业。

  另外,梁汉文(Edmond)及肥妈玛利亚在下午研讨会上论及音乐行业的前景,Edmond希望乐坛减少负面新闻,肥妈则直斥歌手要好好检讨:“不走调、记歌词是最基本的,有次我带一个歌手登台,不记得带盒带,他完全没想过要唱现场,反而叫我去HMV买只碟来播。”

  此外,昨晚祖儿盛装出席一个晚宴,穿上性感露脐透视装,艳光四射,泳儿则担任表演嘉宾。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