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杨千嬅赴川探望灾民 不怕与古天乐传绯闻

杨千嬅
杨千嬅

古天乐
古天乐

杨采妮
杨采妮

  据香港成报讯 杨千嬅昨日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于机场出发往四川,探访当地于地震后的灾后重建工作进展,千嬅被问带了甚么出发?她表示主办方已替他们准备好,他们私下不可以带其它东西,十分严谨。她表示今次是视察一年后的生活状况及为他们打气,问她会唱歌鼓励当地人吗?她说:“其实上年我去四川的时候就唱过歌,是当地的小朋友教我唱的,是一首儿歌《两只老虎》,原来这首歌在当地耳熟能详,能逗小朋友开心,小孩们也都会得唱。”千嬅亦说去年探访时答应了灾民一年后会再来见大家,做人要讲信用的。

一起去四川慰问灾民
一起去四川慰问灾民

一起去四川慰问灾民
一起去四川慰问灾民

  千嬅曾与古天乐传绯闻,问她怕这次日夕相对吗?她笑说:“不怕的,现在传言不是都传他结婚了吗,舆论不会突然掉头,也不会有人有兴趣写以前的事。”问她是否有所暗示?她表示没有,有事她会直接讲。千嬅亦说不怕大家再写她与古仔,她笑答道,她的境界已经到无所谓的程度了。提及同事卫诗(Jill)情况如何?千嬅称刚从外地返港,但也有了解情况,不过审讯程序不方便透露,作为Jill的同事同朋友当然担心她,始终她不在自己家已很久,情绪上会有恐惧感和精神压力,不过犯过失是成长机会,负担后果是学习过程,人生最大意义是领悟,从新做人,不要放弃自己的路,努力下去。

千嬅表示知道公司有人飞了去日本,问她知否Jill 24号会上庭吗?她表示不知道,问到老板黎明心情怎样?她称日前与黎明开会,他只说公事,没有特别,只提到他快将拍戏和开演唱会,想千嬅快点录好新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黎明 |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