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剧星杂志 > 新闻动态

《我的丑娘》温情热播 单联全筹拍续集(图)

《我的丑娘》导演单联全同张少华姐弟情深

《我的丑娘》导演单联全和主演同侯天来罗海琼


  家庭情感剧《我的丑娘》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剧中“子嫌母丑”的话题在观众中引起巨大反响。该剧的续集也即将开拍。

  《我的丑娘》由大连导演单联全历时三年创作而成,老演员张少华不怕自毁形象大胆出演被儿子嫌丑不敢相认的丑娘,编剧之一的冯一非出演不知情的儿媳妇赵小旭,台湾籍演员江宏恩出演丑娘不孝的儿子王大春。郑晓宁、罗海琼、李勤勤、侯天来、何明翰等众多中青年实力派演员也倾情加盟该剧。

  《我的丑娘》是一枚超级催泪弹,不少观众都是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在看这部戏。常言道∶“子不嫌母丑……”但《我的丑娘》却对这句话进行了颠覆,将一个违背孝道违背得最为极致的故事呈现给观众,看着为儿子操劳一生的母亲的种种辛酸遭遇,观众的内心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撞击。尤其是张少华饰演的丑娘遭遇的辛酸、委曲与不公,让人心绪难平。

  据单联全导演介绍,《我的丑娘》的续集剧本已经完成,仍然是由他和冯一非共同完成的,冯一非还会继续在续集中出演赵小旭,上演和丑娘之间的故事。他将于近期到北京为续集挑选演员,续集将继续探讨社会变迁中的家庭伦理关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少华 | 罗海琼 | 赵小旭 | 冯一非 | 侯天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