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雷锋》 > 新闻

田亮出演雷锋不怕辛苦 密会“老战友”获支持

田亮和乔安山合影
田亮和乔安山合影

田亮和老同志们在雷锋纪念馆前合影
田亮和老同志们在雷锋纪念馆前合影

田亮参观雷锋纪念馆
田亮参观雷锋纪念馆

  据悉,《雷锋》剧组已于日前在牡丹江低调开机,正式开机后,田亮和剧组一行人即从牡丹江驱车十余小时赶赴鞍山,参观雷锋纪念馆,并与雷锋的老战友张峻等人会面。

  曾与雷锋有过多次接触并给雷锋拍了二百多张照片的张峻,对雷锋的音容相貌、性格特点都很清楚,他在见到田亮之后说道:“田亮很像雷锋,比前几个演雷锋的都像。”张峻准备了雷锋的照片、明信片和自己写的关于雷锋的著述送给田亮,给田亮拍照,并亲自给田亮讲述雷锋生活中爱笑、爱照相的小习惯,眼神中透露出对田亮这个“雷锋”的喜爱。而广为国人所知的雷锋战友乔安山,更是表示“见到天亮一切都放心了”。

  这次与雷锋老战友会面、一同参观雷锋纪念馆,老同志们都对田亮喜爱有加,纷纷热心地给田亮讲述自己与雷锋的故事。

  在《雷锋》剧组的日子,田亮常常清早五点起床化妆,双眼皮为了变成单眼皮也备受酒精胶“摧残”。但田亮表示,身体上的苦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反倒是剧组对雷锋的定位和观众对这个英雄角色的期待,让他感觉到压力的存在。

  沸沸扬扬的讨论过后,田亮版雷锋终于得到了各界的认可和支持。而来自曾经与雷锋朝夕相处的老战友的肯定,不但是让田亮,更是让关注“雷锋”这个英雄形象的民众放下了心。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锋 | 田亮 | 张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