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虎现身都江堰 放弃《天堂凹》宣传全力救人

高虎现身都江堰
高虎现身都江堰

高虎被眼前的景象震惊
高虎被眼前的景象震惊

高虎只有爬梯子才能到达废墟现场
高虎只有爬梯子才能到达废墟现场

  日前,主演的电影《天堂凹》才刚刚上映的演员高虎,推掉密集的宣传活动来到地震一年后的四川都江堰,探访当地受灾居民,并化身明星志愿者帮助当地的某位好心人实现梦想。

  据了解,高虎主演的电影《天堂凹》刚刚于4月初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作为该剧男主角的高虎本应该随同剧组展开密集的宣传工作。但日前,高虎接到了光线传媒和四川电视台赋予一项紧急任务,推掉了许多活动随即前往四川当地,帮助并慰问一位在512大地震中受灾的好心人。

这位好心人名叫张敏,他本是个事业有成的企业家,但在512大地震中失去了自己的百货公司,但他同时在资助一位白血病患者刘长梅,突然的灾难让张敏失去了帮助他人的能力。高虎此次前往就是为了帮助他完成这个心愿,救助刘长梅。

  来到四川的都江堰,高虎经过辗转打听找到了张敏震前的百货公司所在地,他被眼前的一幕惊呆:破旧的大楼,满地的废墟,这里不久前还是繁华的商场,如今已经面目全非。看着这一切,高虎默默地流下了热泪,为生命的逝去所哀伤,也为生还者的坚强所感动。他更加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帮助将给张敏带来多大的鼓励与力量。

  为了救助他人,高虎牺牲了为自己辛苦拍摄电影宣传的机会。不过在他看来,这个交换非常值得,他表示:“在《天堂凹》中我扮演的角色是一位外来的打工者,是个平凡的小人物,其实我们与张敏、刘长梅等一样都是社会上的小小的个体,只有彼此互相的依靠才能凝聚更大的力量,希望我的努力能够为张敏和刘长梅带来好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虎 | 张敏 | 刘长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