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 > 新闻动态

《谁敢来唱歌》举办数字Party 以歌传情

《谁敢来唱歌》举办数字Party

《谁敢来唱歌》选手杨菲

  4月10日《谁敢来唱歌》一改往日的严肃紧张的比赛气氛,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数字Party,而游戏规则就是只能唱与数字有关的歌曲,用数字来谈情说爱传情达意,于是一首甜蜜欢快的《数字恋爱》便拉开狂欢的序幕。

  都说万事开头难。机器评审SAM经过仔细研究最终选出了三位最满意的选手上台来迎接挑战。他们分别是74号“周杰伦二号”沈苏,49号创作型选手徐宁,以及69号有着俄罗斯血统的混血MM杨菲。他们与来自于“全国巡回挑战赛”济南站的K歌达人傅哲一起,加入到本场冠军的争夺战之中。

  火化四溅的实力对抗

  首先第一回合,来自于济南的K歌达人傅哲作为艺术学院的学生,展现了当代年轻大学生的多才多艺和活力四射的动感形象,但她的《第三天》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略有紧张的表现不敌本土创作型选手徐宁而抱憾离开初次踏上的舞台。而长着一副歌坛天王脸的沈苏与混血美女杨菲之间就可谓是火化四溅的实力对抗,杨菲的《两两相望》不仅保有了歌曲原有的张力,更唱出了一种柔美的令人心动的惆怅感觉。她以绝对优势战胜对手进入下一轮的环节。

  美女杨菲秒杀成为擂主

  羞涩男生徐宁首次在观众的面前曝光自己的情感,《第一次》站在舞台说出初恋的故事,回忆起年少轻狂时的浪漫画面。并还自己作词以歌传情,表达了一个观众对主持人的称赞喜爱。虽然徐宁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看了实力选手杨菲的表现后,就自叹不如信心全无。结果出境女导游杨菲以丝绸般的嗓音毫不犹疑成为本场的冠军人选,而PARTY的最后,戏剧性的一幕又出现在了谁敢的舞台上,杨菲以两分的优势成功秒杀上期擂主李叶薇,成功获得16000公益金,登上擂主的宝座。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菲 | 沈苏 | 傅哲 | 杨菲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