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9电视剧春季季评 > 新闻动态

共鸣加感动 《北风那个吹》最得妈妈评审欢心

    妈妈最爱的女演员  “鲜花”这闺女太招人疼

北风吹
闫妮
妈妈评审团推荐最佳女演员
海青
赵薇
苗圃

    为啥夏雨会在“最爱男演员”评选上失利?那还不是因为妈妈们太疼牛鲜花了。《北风那个吹》让闫妮成了妈妈评审团的最爱,获得9票!

    提起牛鲜花,妈妈评审们就俩词——“喜欢”和“心疼”。妈妈评审们认为,《北风那个吹》里面闫妮塑造的牛鲜花分寸把握的特别好,当主任时老是拿着劲儿,一副女强人派头,可爱上帅子后不顾一切,眼神里全是温柔,为了帅子,甚至帮他养和别人的孩子,装哑巴照顾他,真是把“大情大义”这个词演透了。

    妈妈评审也很喜欢《王贵与安娜》里安娜的扮演者海青,投了5票给她。特别是南方的妈妈评审们,更是海青演绎的这个爱干净,讲情调的上海女人情有独钟,而且妈妈们认为,海青能扮演跨度如此之大的角色,也能说明演技确实不赖。

    另外《一个女人的史诗》里的赵薇、《走西口》里的苗圃、《倾城之恋》中的陈数、也都获得了妈妈评审团的投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