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9电视剧春季季评 > 新闻动态

共鸣加感动 《北风那个吹》最得妈妈评审欢心

    妈妈最爱的男演员 杜淳那朴实劲儿看着舒坦

北风吹
杜淳
妈妈评审团推荐最佳男演员
田成仁
夏雨
张国强

    妈妈评审团在男演员的选择上可有点“喜新厌旧”。以往倍受她们喜欢的张国立、杨立新等“老一辈”这回输给了年轻人——杜淳以8票成绩领先其他男演员,成了她们的最爱。

    从《敌营十八年》《51号兵站》《换子成龙》到《爱无悔》等电视剧,杜淳在妈妈们面前可不是生脸了,但是这回把名字记得倍儿准,还是因为《走西口》。妈妈评审们表示,杜淳扮演的田青又演出了晋商的“稳”还演出了山西人的“义”,对待女人,还十分多情和重责任,集朴实与能干于一身,实在是好男人的表率。

    在杜淳之后,《暖春》里扮演爷爷的83岁老艺术家田成仁也获得了5票,位居第二,这在咱搜狐电视剧季评历史上,在深受妈妈们喜欢的男演员中,可算最老的一位了。妈妈评审们说,《暖春》中这个收养小花的善良老人着实让她们流了不少眼泪。《北风那个吹》中帅子的扮演者夏雨屈居第三,妈妈评审团的理由是:“帅子挺招人喜欢,但他曾经跟刘青私奔,还是让人有点憋气。”您瞅瞅,妈妈们还真是不好惹啊。

    另外,虽然妈妈评审们直言《我的团长我的团》叙事上看着不太习惯,但她们还是认可了其中几个演员的表演。特别是扮演迷龙的张国强,妈妈评审们用了“很爷们儿”这样的词来肯定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