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9电视剧春季季评 > 新闻动态

媒体评审团:09春季剧集很出彩 奖项频出双黄蛋

   下季度关注:《潜伏》《青春》期待值最高

《潜伏》和《青春》成09年夏季最受关注剧集
《潜伏》和《青春》成09年夏季最受关注剧集

  媒体评审团推荐理由:

   一个是新型碟站剧,一个是新型家庭剧,下季度“鲜”字当头

  09年春季好剧连台,夏季荧屏谁最受关注?媒体评审们提名的剧集可谓代表了夏季的收视动向。受媒体评审团关注的剧集还真不少,除《潜伏》和《我的青春谁做主》分别以7票和6票获得评审团青睐外,《茶馆》《我的兄弟叫顺溜》《杀虎口》《流行雨》《人间正道是沧桑》《大生活》《母仪天下》《战地浪漫曲》等剧都获得提名。

  《潜伏》之前已经在各地方台播出一轮,4月起开始在卫视上星播出,虽然之前宣传默默无闻,但热度却无人能挡,媒体评审团称该剧之所以受欢迎,就是因为它超越了谍战戏常规的套路,不只关注于悬疑的谍战过程,而是特别注重细节和人物个性的刻画,并由一条“假夫妻成真”的感情线贯穿始终,假夫妻的矛盾冲突让观众啼笑皆非,让剧情显得生动无比。

  而《我的青春谁做主》则是赵宝刚继《奋斗》后推出的又一充满青春气息的家庭剧。赵宝刚更愿意将该剧定性为“话题剧”,正表明了该剧的新颖性。刚刚登陆央视黄金档的《青春》不仅关注了80后这个群体的奋斗历程,更表现了她们在追求自由的同时所面临的与长辈的沟通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评 | 王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