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9电视剧春季季评 > 新闻动态

媒体评审团:09春季剧集很出彩 奖项频出双黄蛋

  最受欢迎男演员: 张国强段奕宏 联袂称帝

《团长》让张国强和段奕宏两大主角获得媒体高度认可
《团长》让张国强和段奕宏两大主角获得媒体高度认可

    媒体评审团推荐理由:

  《团长》是部“托人”的好剧,张国强和段奕宏这两大主角表现都很出彩。

  09年第一季度的电视剧市场迎来了“后浪推前浪” 的时代。

  张国立(《中国往事》)、杨立新(《漕运码头》)、杜淳(《走西口》)、张国强(《我的团长我的团》)等老将新兵一起上马,来了一场浴血的演技大比拼,但媒体评审团最终青睐的是“新人”——张国强和段奕宏都获得4票,以绝对优势联袂“最受欢迎男演员。” 田成仁(《暖春》)和林永健(《王贵与安娜》)各获得1票。

  要说张国强和段奕宏是新人,主要是从出道时间和名气上来论。去年《士兵突击》火遍全国,这两位算是第一次被观众熟悉,虽然角色也倍儿受观众待见,但基本是混个脸熟,说起名字来,老百姓还得反应反应。但被大家熟悉。而今年一部《我的团长我的团》,让张国强和段奕宏在演艺圈梯队中绝对是提高了一大档。

  虽然《团长》在叙事方式上引发了一些争议,让有的普通观众并不是很习惯。但片中演员的表演真是让人无话可说。张国强饰演的迷龙在霸气和柔情中自在转换, “团长”段奕宏把疯癫和血性诠释的淋漓尽致,他们塑造的刚毅男人形象迷倒一批粉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评 | 王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