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9电视剧春季季评 > 新闻动态

媒体评审团:09春季剧集很出彩 奖项频出双黄蛋

[提要] 搜狐电视剧季评三大评审团之一的媒体评审团今日再次出击。他们是来自全国十家主流媒体的资深记者,他们活跃在内地电视剧讯息前沿,把握着电视界的脉动,他们以专业独到的眼光,评出了他们心目中09年春季荧屏上的“剧星”。最受欢迎电视剧、男女演员、最佳编剧花落谁家?让我们看看媒体评审团的选择……[>>>进入09电视剧季评1季度评选] [查看妈妈评审团结果]

    搜狐电视剧评选媒体评审团成员:(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青年报》杨文杰    《京华时报》许青红  《北京晚报》金力维

 《新京报》勾伊娜        《辽沈晚报》王琳娜   《华商报》罗媛媛 

 《精品购物指南》白郁虹  《天天新报》茅中元   《大河报》刘慧杰 

 《扬子晚报》张漪

  最受欢迎电视剧:《团长》和《北风那个吹》并列夺冠

《团长》和《北风那个吹》携手成为媒体评审团最受欢迎电视剧
《北风那个吹》和《团长》携手成为媒体评审团最受欢迎电视剧

  媒体评审团推荐理由

  《团长》制作精良,视听效果如电影,塑造人物很个性。《北风那个吹》故事太抓人了,把知青那个年代的故事讲得那么有趣,真是老少皆宜,不选这个剧,爸妈都不干。

  在春季热播的电视剧中,《团长》和《北风那个吹》都以3票的成绩联袂荣登榜首,最受欢迎电视剧这个重磅奖项出现“双黄蛋”在季评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对于这种现象出现,十位媒体记者们的理由就是——这个季度可谓电视大片季,好剧都奔大片水准去了,真难取舍,如果能多选,“多黄蛋”都有可能出炉。说起选择《团长》和《北风那个吹》,媒体评审团表示,从电视剧的编剧、制作以及口碑等多方面进行了权衡。

  媒体评审团认为,《团长》赢在“制作精良”,导演把电视剧拍出了电影的感觉,镜头的处理和故事结构的安排以及播出模式等,都在电视剧历史上开创了新篇。而《北风那个吹》赢在“故事出彩”,该剧一改原有忧伤悲情的传统印象,生动趣味化的展现了很多知青生活细节,帅红兵和牛鲜花跨越20多年的爱情故事更是感人至深。

  而《王贵与安娜》仅以一票之差败北,媒体评审团也充分的肯定了该剧的可看性,强调“在同样的题材和类型中,《王贵与安娜》也超越往年水平。”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评 | 王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