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小艺热吻“操场”情人 被疑为新戏炒作(图)

  近日,因主演《半路夫妻》走红的演员陈小艺,被媒体拍到撇下导演老公刘惠宁,与话剧《操场》导演徐昂在车内热吻。对此,两位导演均保持沉默,陈小艺经纪人则表示,这只是别有用心的人在臆想,照片内容也不一定真实,并否认了此举有为陈小艺新戏炒作的嫌疑。

  车内激吻照曝光

  《操场》开始几天演出结束时,陈小艺都规规矩矩地回到位于安定门附近的公寓家中,但有一晚她独自开车又到了去年与徐昂幽会的那家茶楼。凌晨一点左右,记者看到身穿蓝色羽绒服的陈小艺和一位长发披肩的女性笑容满面地走出了茶楼,而跟在陈小艺身后那位身穿黑色羽绒服、留着自然卷发的年轻帅哥正是徐昂。
出门后陈小艺和徐昂并肩而立挥手与朋友告别,然后两人一起朝陈小艺的汽车走去,一边走还一边亲密交谈。汽车行到了通惠河附近一处公寓时,徐昂并没有马上下车,他和陈小艺在汽车里亲昵了好几分钟才下车走进公寓。

  刘惠宁否认离婚

  刘惠宁与陈小艺结婚已经十年,他们那个可爱的儿子也已经上小学了,在两人合作拍摄《半路夫妻》和《女人心事》后,他们被很多观众视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对于陈小艺被曝婚外恋,刘惠宁恳求记者:“希望你们不要报道此事,给我们留点生活空间。”

  记者又问刘惠宁目前与陈小艺的关系如何,是否像传闻中说的那样已经分居了?刘惠宁淡淡地表示“我们还在一起呢,没离婚,没分居”。记者告诉他拍到了陈小艺和徐昂激吻的照片,对此刘惠宁默言无语。

  经纪人否认炒作

  陈小艺经纪人方女士对于“激吻照”一事回应称,这完全是别有用心的人在臆想:“去年就闹过小艺和徐导的绯闻,这次他们再次有合作,有人就在那猜故事。”对于“有照片为证”,方女士表示,这些照片根本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这些照片肯定不是新的,我都看了。去年什么街头照片,就是两人并排走;这次说什么车内的,我也没看到有他们写的那些动作,完全模糊不清,分不清谁是谁嘛!”

  据悉,陈小艺和冯远征合作的电视剧《婚变》将于16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播出,讲述一对夫妻遭遇婚变的故事。新剧开播在即,“激吻照”曝光也惹来炒作疑云。方女士则坚决否认,称陈小艺绝不属于用绯闻来炒作的艺人,她接下来的工作也不会因为“激吻照”受任何影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 刘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