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于鸿《杀虎口》飙演技 演技突破受肯定(图)

《杀虎口》剧照
《杀虎口》剧照

  一部以绝对英雄主义为主的另类红色经典《杀虎口》目前正在全国四家卫视同步播出。有“清新美人”之称的唐于鸿加盟《杀虎口》,除了突破以往在年代戏中的形象之外,更被安排和男主角李光洁有情感戏。唐于鸿在剧中展示了自己爽朗清新的一面,演技得到大家公认的肯定。连一向要求十分严格的导演也对唐于鸿赞赏有加。

  《杀虎口》讲述的在抗战时期,由土匪出身的白朗,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凭借自己的个人智慧,带领队伍杀出重围的红色题材。为了让这个剧既有意义又好看。片方特意准备了战争和爱情这两条线来抓住不同年龄段的观众。而对于白朗和瑛子激烈而又平泊生死相恋的感情,让无数观众为之动容。因而也被很多观众称赞为:“近些年来,最有看头的一对荧幕情侣。”而瑛子最后的壮烈牺牲,也让很多的女性观众留下了眼泪。

  唐于鸿出演的瑛子,无论是扮相还是演技的表现,都下了十足的功夫。这些刻苦的付出并没有浪费。《杀虎口》在全国热播,无论是热播的《我的团长我的团》还是孙红雷的《潜伏》,都被《杀虎口》轻松挑下马来。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海润影视的实力和唐于鸿优秀的塑造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