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比诺什优雅亮相法国影展 开场白营造浪漫气息

《巴黎故事》主创
《巴黎故事》主创

郝蕾和李光洁一同出席
郝蕾和李光洁一同出席

组图:朱丽叶-比诺什亮相开幕式
组图:朱丽叶-比诺什亮相开幕式

  搜狐娱乐讯 作为今年中法文化之春暨第六届法国电影展映活动最闪亮的明星,朱丽叶-比诺什昨晚出现在法国影展开幕式上的一幕充满了法国式的浪漫情怀,一句“I Love You”作为开场白,让现场的气氛顿时融化。

  2009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暨第六届法国电影展于昨晚在北京的传奇时代影城开幕。一如法国人身上所挥之不去的浪漫加散淡的气质,当晚开幕式的红地毯也显得颇为闲散,没有许多红地毯仪式的肃然和紧张气氛。当晚,除了法国大使馆等法方机构的人员外,许多中国演员和电影人也参加了活动。有趣的是,不论是携手走来的情侣伍仕贤、龚蓓苾,李光洁、郝蕾,还是独自前来的郭晓冬、叶伟信,最终目的都有一个,见一见朱丽叶-比诺什,看得出,比诺什在众多国内电影人心中的位置。

  当晚,朱丽叶-比诺什的出场,也颇为亮眼,在一片黑色的包围下,比诺什如众星捧月般沿着台阶拾级而下,出现在了众人面前。比诺什的第一句问候语十分具有法兰西风情:“I love you ”,话一出口,便让全场沸腾,现场的热烈也让比诺什感受颇深,她说:“中国人非常有活力,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但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一身象牙白,左肩上还有几片羽毛,缠绕在胸前的是大件坠饰——当晚的比诺什穿得有点复古,脸上的皱纹也清晰可见,但从现场看,她又是最时尚,最神采飞扬的那一个。

  今年的法国影展的开幕影片便是比诺什主演的《巴黎故事》,讲的是患有严重心脏病的舞蹈演员皮埃尔,在等待器官移植的日子里,每天在巴黎家中的阳台上重新观察身边的每一个人,体会不一样的生活。 说到电影,比诺什有点像在念诗:“当摄像机的镜头转动的时候,我只感觉到,在心中,有一小块的部分是完全属于我的,这一小块,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无比珍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诺什 | 朱丽叶 | 郝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