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霍建华刘芸陈思成打造偶像年代剧《一剪梅》

  近年来,经典老剧翻拍频频重现荧幕,《京华烟云》、《春去春又回》、《新上海滩》等翻拍剧均取得不俗收视及良好口碑。据记者了解,作为大陆引进的第一部台湾剧“苦情戏”——《一剪梅》近日将被翻拍。

刘芸饰演万秋玲
刘芸饰演万秋玲

霍建华饰演赵时俊
霍建华饰演赵时俊

陈思成饰演梁永昌
陈思成饰演梁永昌

  《一剪梅》是第一部引进内地的台湾电视剧。拍摄于1984年,也正是缘起此剧,台湾戏粉墨登场,开始陆续登上内地荧屏,而且很长一段时间,台湾剧成为观众的收视热点。

  《一剪梅》故事主要背景是关于上下游村落为争水源的问题而引发,这也是当下人类对环保生存环境所关注的焦点。台湾版《一剪梅》题材趋向言情,大陆版《清河绝恋》趋向功夫类型,而新版将据记者了解将体现时代感,更偏向于偶像剧。此次的翻拍将集结台湾顶级的制作团队。在演员的阵容选择上将颠覆国内年代戏的模式,将锁定两岸三地的优秀青年演员,一批新鲜偶像面孔将浮出水面。

  新版《一剪梅》将作为2009年的“苦情大戏”重磅推出,势有“让你一次哭个够”的催泪势头。制作团队除了在剧情的改良上狠下功夫外,在演员的造型上也不惜“砸钱”重金打造一场年代戏的豪华盛宴。

  该剧的主要演员将锁定两岸三地的新晋偶像,由霍建华刘芸、陈思成、吕一等人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建华 | 刘芸 | 陈思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