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潜伏》 > 新闻动态

独家策划:《潜伏》人物特刊 哪个人物最出彩?


  陆桥山(吴刚 饰)—— 嫉妒心超强的怨妇

  如果放在古代,陆桥山特别像是一个嫉妒心极强的怨妇。他所做的一切其实都只不过是为了博得身边人的认同,实现自己的价值。为了这一目的,他的确是不择手段。发现马奎与左蓝碰面的时候,陆桥山简直是喜出望外的。马奎死后,他又开始了和李涯的明争暗斗。但意外的是,陆桥山对余则成却是多少带着些真诚的,失意时他也曾含泪称余是“朋友”,这让这个人物立刻丰满了许多。在那样时刻要紧绷着一根弦的环境下,没有人坚强到可以一个人战斗。而对陆桥山来说,没有威胁的人,其实就是朋友。最后,他正是死于这样的信任。这一点上,他其实也是脆弱和悲哀的。

    扮演陆桥山的吴刚是从话剧舞台上走出来的优秀演员,多年来他塑造了很多性格各异、十分出彩的人物形象。对于陆桥山,他也有自己的理解,“陆桥山也是有信仰的,只不过他的信仰和所有人的都不一样”。

survey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则成 | 左蓝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