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南京!》剧组重聚 刘烨“带头”放声大哭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南京!南京!》剧组所有主创齐聚央视录制节目。此前,所有主演都没看过成片,节目录制中放映了几场电影片段,刘烨“带头”失声痛哭。

  当荧屏上播出刘烨在片中面对日本士兵扫射大喊“中国不会亡!”的镜头时,刘烨在录制现场抑制不住地放声恸哭,持续了足足2分钟。
刘烨表示,自己在片中的角色体现了中国人的抵抗力量,面对侵华日军的大屠杀,中国人仍旧团结一起。在这一声呐喊中,拍摄中的那些艰苦又回到眼前,因此他格外激动。刘烨这一哭,让片中几位女主演也受到他感染,大家哭成一团。

  导演陆川看到所有演员齐齐站在舞台上时,也忍不住落下泪水。他表示,“拍摄这部电影历经4年,真是太难了……所以我再看到这些演员,想起跟随我们4年的那些同仁,我特别感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