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孙志浩舅舅痛批贾静雯拍戏时曾发生不堪事情

《悲伤时唱首歌》拍片期间,黄磊(后)与贾静雯都很投入。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孙志浩舅舅刘正中昨天发表8点声明,直批贾静雯在南京拍戏期间发生“不堪的事情”,且拿过500万见面礼,他最后还三问贾静雯“真的爱浩浩吗”等犀利问题。对此贾静雯先以“我只想尽快抱到女儿”简讯平淡回应,但私下很生气,指出500万是聘金,“难道要我还吗?”至于不堪之事为何,她只是叹气连连。

  刘正中是孙志浩妈妈刘曙光的弟弟,当年正是他带着贾静雯去参观孙家办公大楼,并牵线让两人相识、相恋,算是介绍人。
但刘正中怎样也想不到,贾静雯那么快就怀孕,听到消息那天,他下巴都快掉下来。在周丹薇被贾方痛批是“路人甲乱发言”后,刘正中昨天终于代表孙家人发声明稿,这位介绍人以悔不当初的口气,严厉指出贾静雯种种不是。

  像是贾静雯当初怀孕,手上却有《夜半歌声》戏约,孙家人舍不得媳妇操劳,算了算片酬约500万,当见面礼给了她,让她推了此戏。但贾静雯以台北娘家有房贷压力,所以从2005年1月开始,孙志浩每月给岳母10万台币。刘正中说:“浩浩这样付出为什么?是因为他很爱静雯,希望她不要担心娘家,能多花时间多在家陪他和女儿。”

  2006年3月,贾静雯跟孙志浩发生婚姻中第一次不愉快,就是她瞒着他接了南京的戏《悲伤时唱首歌》,与黄磊合作,而且签了合约才告知。孙志浩不解的是,为何老婆没有金钱压力,还坚持要去南京?当时梧桐妹才9个月大,是最需要母亲时候。此后贾静雯在南京发生“不堪”之事,夫妻闹不开心,当时贾静雯选择回台北娘家,孙志浩要留下女儿,但她却要带回台北,于是就发生2006年8月“绑女”事件。

  刘正中最后三问贾静雯:“真的爱浩浩吗?还是比较爱自己?”“真的爱女儿吗?还是比较爱事业?”“真的爱家庭吗?还是比较爱名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刘正中 | 黄磊 | 孙家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