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天天新报:贾静雯争女案没有赢家

  一入豪门深似海?未必。贾静雯的体会,应该是“深似海市蜃楼”。因为四个月见不到女儿梧桐妹,贾静雯日前把嫁入豪门四年的苦水都吐了出来:结婚四年,除怀孕期间孙家父母给了每月2万元家用外,“本人账户中从未有过孙志浩及孙家任何一笔金钱进入”——这豪门哪还有一点大海的感觉,除非贾也是“见了大海就想吐”。


  贾静雯当然不“晕海”。在贾静雯与孙志浩公开的全家福照片中,较为著名的一张,便是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沙滩照。那贾静雯“晕”什么?是孙家比“大宅门”还严的门风?还是孙志浩“生女前夜载美眉夜归”的作风?抑或兼而有之?我们不得而知。有案可查的是,贾静雯结婚四年,离婚的流言也传了四年,“海水”有多深可见一斑,这也仅仅只是一“斑”。

  真正让人领教“豪门水深”的,是最近才显山露水的“夺女风波”。版本当然也有两个:孙志浩版使的是声东击西,一会温哥华一会洛杉矶,足以让贾静雯见女无望;贾静雯版使的则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三俩保镖(一说助理),五大三粗(一说娇小动人),绑了保姆,夺女而去。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就这样,事实缠绕着忽悠,真相纠结着狡辩,一出现代版的豪门版的罗生门拉开帷幕……

  诚然,家家皆有一本难念的经,豪门的家庭经尤其难念;现代社会男人有压力,女人有压力,“豪门男”、“明星女”更有压力。问题是:豪门的家庭经难念,是不是就可以不念?你有压力我有压力,是不是就可以把压力转嫁到女儿身上?当贾静雯、孙志浩大打口水仗时,谁真正做到了“爱惜他(她)、安慰他(她)、尊重他(她)、保护他(她)”?

  再联想到无辜的梧桐妹,不由得感慨:幸亏我不是这个孩子——在《革命之路》中,莱昂纳多和温丝莱特为了追逐各自的生活方式,闹到要分道扬镳时,那个“疯子”数学家指着温丝莱特隆起的肚子,说的也是同样一句话。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温丝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