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贾静雯:我只是个母亲 夫家指其“只爱名利”

  贾静雯婚变事件再出枝节,昨天先有台湾媒体爆出贾静雯和黄磊在拍戏时曾互传暧昧短信,孙家将会以此为证据争夺女儿。此后孙志浩的舅舅又发出声明,质问贾静雯是否只爱名利。对于指责,贾静雯通过手机短信向媒体表示自己只是个母亲,从没攻击对方,现在最大的愿望是抱到女儿。

  本月3日,贾静雯在台北召开新闻发布会,哭诉丈夫孙志浩及婆家人强行带走女儿长达4个月。一直没开腔的孙家前日通过好友召开发布会,称孙志浩和女儿都在洛杉矶,贾静雯一直都知道,开发布会哭诉不过是在博同情。
还有台湾媒体称,孙家掌握了贾静雯和内地演员黄磊的暧昧短信,这些都是将来孙家上庭争夺女儿的有力证据。孙家好友爆料,贾静雯结婚后一直跟孙家要钱,还抱怨丈夫花天酒地,暧昧短信被发现后,曾对公婆下跪、痛哭、写悔过书。针对婆家的公开指责,贾静雯前天立刻发表声明反击,称曾多次发送电邮给丈夫询问女儿下落,孙志浩回复内容却均与女儿无关。她称与孙志浩结婚4年,除怀孕期间孙家父母每月给她约2.5万元人民币家用外,从未拿过孙家的钱,而怀孕期间所领家用也在复出接拍广告后返还,在台湾和上海的房产都是自己积蓄所置办。

  昨天下午,孙志浩的舅舅发表声明,文中曝光孙家曾给贾静雯钱帮娘家还房贷、贾静雯2006年扔下9个月的女儿去拍戏、在拍戏期间出轨、强行掳走女儿等等事宜,表示“四年多的婚姻,静雯住在上海家中的时间加起来不超过五分之一”,质问她究竟是爱老公、女儿还是名和利。声明中还指出,有关婆媳不和、验DNA、嫌弃贾静雯学历等报道并不属实,而孙家也并未说过“贾静雯拿女儿当摇钱树”的言辞,但出于安全考虑,并不希望小孩子在这么小的时候在媒体上曝光。

  而同样在昨天下午,贾静雯通过手机短信向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现在只是个想看孩子的妈妈,从头到尾都是一样的心,我从没攻击对方,只希望能见我的女儿……现在不管是谁能带我去见我的宝贝,我都感激不尽!我累了……我不愿再多说什么,只愿能尽快抱到我女儿!感恩……一个母亲的心声及恳求。”

  2004年,贾静雯未婚先孕,次年6月生下女儿,12月嫁入孙家。丈夫孙志浩是美籍华人,据传孙家一直希望媳妇知书达理有高学历,但贾静雯在台湾只有中学学历,在北京电影学院也只是肄业,因此对媳妇不满,再加上贾静雯绯闻不断,生下女儿后曾传出孙家要验DNA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黄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