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夏凡《杀虎口》表现出色 流利日语引来“质疑”

夏凡饰演羽田
夏凡饰演羽田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夏凡
夏凡

  日前,海润又一部大型抗战大戏《杀虎口》正在山东、安徽、江西、云南卫视四地热播中。播出首日该剧收视率就杀入全国前十,随着精彩剧情的展开,以后几日的收视率节节攀升,剧中各具特色的人物形象也引发了观众和网友的热烈讨论。其中日军军官羽田的塑造和他的扮演者夏凡更是人们讨论的焦点。

  夏凡所饰演的羽田是个天才的军事家,对对手了如指掌。屡屡用最小的代价取得最大的胜利。他懂得中国人的弱点,并且善加利用。夏凡把这个聪明、狡猾、心狠手辣的人物演绎的十分到位。之前夏凡塑造的角色以正面人物居多,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作品就是央视热播大戏《英雄无名》中打入我党国民党的地下工作者梁栋,而此次对反面角色的成功刻画,足以见到夏凡的精湛演技。

  剧中夏凡一口流利的日语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可是这流利的日语却引来不少人对夏凡国籍的质疑。有人说夏凡是日本人,还有人说夏凡的母亲是日本人,所以夏凡的日语才能如此流利。记者针对此事对夏凡进行了电话采访,夏凡对此传闻一笑置之。他表示自己真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能说一口流利的日语全拜五年日本的留学经历所赐。同时他非常感谢大家对《杀虎口》的关注。演绎日军角色而被人认为是日籍演员,从另一个角度也可以说是观众对夏凡演技的认可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