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北方有佳人》 > 新闻动态

晋剧小才女曹津歌《北方有佳人》剧中秀才艺

《北方有佳人》剧照

  “别扶她,让她自己下来!孩子啊,一只手抱着衣服,另一只手要提着裙子,慢点儿”这是导演王文杰对一个小演员说的话,也是我到剧组见到的第一场戏。

  被称作“孩子”的小演员后来知道叫曹津歌,是《北方有佳人》中主人公寄萍11—16岁的扮演者。第一眼看到她,我就被她那双眼睛吸引住了,是一双又大又亮的可与赵薇媲美的眼睛!

  在拍戏的空挡,很多时候她会搬着自己的小板凳,拿着剧本去看台词,让妈妈给对戏,很少满场子乱跑,偶尔不忙也会坐到导演旁边看其他人拍戏,无论在哪里都是乖乖的,跟谁都是笑脸相迎,很温柔。

  后来才知道这不仅仅是个乖乖女还是个小才女。从6岁就上镜,多次走上《星光大道》,并在30多个大型电视台做过综艺节目,更是晋戏,京戏的好手,举手投足之间很有“明星范儿”。忙碌的工作至于小才女还有个嗜好,就是看恐怖小说,或者听鬼故事。看着那么文弱的小姑娘竟然爱好那么不一般,真让人想起一句古话:人不可貌相啊!而且我很“惨”的被她的鬼故事吓到过好几次吆!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