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鹿鼎记》登陆首都剧场 何念远程遥控宁财神

  由宁财神编剧、何念执导的话剧《鹿鼎记》将于4月8日到12日登陆首都剧场。导演何念介绍,由于编剧宁财神同时有多个剧本在写,因此两人此次合作采取了“远程遥控”的方式。

  何念解释说,“宁财神和我,一个是供货商,一个是分销商。

”何念说,由于财神手头有很多本子要创作,因此他每天都处于“全封闭”状态,基本不会在剧组出现。“我们是边排练边给财神打电话,告诉他要修改哪里,等他连夜改完,第二天我们再接着排。”

  除了编剧宁财神外,话剧《鹿鼎记》的创作过程中还有诸位演员的功劳。“财神给了一个剧本的骨架,血肉都靠演员们在现场边排边添加。”剧中诸多搞笑的时尚元素都是演员们“妙手偶得”的结果。“主演郭京飞有一天自己嘀咕了一句再穷不能穷教育,这句话刚好被其他演员听到,大家立刻决定让韦小宝在向老母要钱之时,喊出再穷不能穷教育的口号来……”

  何念与宁财神有一个宏大的合作计划,那就是演出四部《鹿鼎记》。这次要到北京上演的《鹿鼎记》是个无间道的故事,它集中展现了韦小宝在忠义之间的人生选择。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财神 | 何念 | 韦小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