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贾静雯称真不知女儿去向 暗斥婆婆爱监控她(图)

  中新网4月8日电台湾艺人贾静雯日前指控夫家不让她跟女儿见面,孙志浩家人7日透过老牌艺人周丹薇出面爆料,指贾静雯从开始就知道女儿在美国,贾静雯随即在晚间委托律师代为出面反驳。律师吴宜臻表示,贾静雯是真的有4个月没看到女儿,也不知女儿去向,对于贾静雯跟大陆男艺人传暧昧短信的传言,贾静雯也发声明这是子虚乌有,但她要大家反思:是什么样的生活,手机短信会被监控。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周丹薇除对外表示,孙志浩曾在上周透过email和贾静雯联系,贾从头到尾都知道女儿梧桐妹的下落,并批评贾生完女儿后,没有孙志浩照顾的多。
对此,贾静雯原定在7日晚间亲自举行记者会说明,但外传她担心会被质疑做戏,于是只委托律师代为出面声明。

  律师吴宜臻表示,贾静雯是真的有4个月没看到女儿,也不知女儿去向,如果周丹薇知道,请告诉他们。贾静雯听到周转述女儿说奶奶比较好,因为妈妈不陪她,心里觉得很难过,因为贾静雯不是不陪女儿,而是被迫隔离。贾静雯也曾多次发email给孙志浩,询问女儿下落,但孙的回复内容却均与女儿无关。

  对于周丹薇重提3年前,贾静雯曾闯进上海家中,强行抱走女儿,贾静雯透过律师说,当时双方发生冲突,她才会带女儿及母亲一起回台湾,且夫妻吵架回娘家,是人之常情。吴宜臻并举孙家人移居美国,却未告知贾静雯来反驳周丹薇的说法,“都已经要搬到美国去了,贾静雯却完全不知情,大家可以看出这是什么样的婚姻关系。”

  另外,针对上海豪宅是夫家买给她的说法,吴宜臻表示,两栋豪宅都属贾静雯自己存钱购买的。而对于周丹薇指贾每个月从孙家拿到30万元新台币家用,贾也在声明稿中指出,她与孙志浩结婚4年,除怀孕期间,每个月拿新台币10万元家用外,从未拿过孙家的钱,且怀孕期间所领家用,也在她复出接拍广告后返还。

  另外,对于外传贾静雯与孙志浩婚姻触礁的导火线,是因贾手机中存有多条暧昧短信,吴宜臻表示,请大家去思考一点,在什么样的婚姻关系里面,短信会被其他人监视,“贾静雯小姐隐忍着很多苦水,没有办法对外透露,她只能请大家反思,为什么这么隐私的短信会在别人手上。”言下之意似乎埋怨孙家监控她的一举一动。贾静雯并要律师转达:短信当中绝无任何暧昧内容。

  吴宜臻最后指出,稍早曾接获孙志浩父亲委任的律师的电话,对方已表达出希望双方能进行协商之意。如果能尽快知道可见到女儿的时间、地点,以及对于婚姻、子女照顾等后续问题,贾静雯愿意坐下来谈,甚至考虑暂时停止诉讼。从女儿的下落,到财物分配,贾、孙的婚变,已变成各说各话的罗生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周丹薇 | 吴宜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